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圣原再获2项中医药技术国家发明专利,总数达21项

圣原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1月国家发明专利局再传好消息,圣原“滋阴养肾的中药提取物及制备方法和应用”(专利号:ZL201510448269.0)、“具有祛湿功效的中药提取物和固体饮料及其制备方法”(专利号:ZL201510357842.7)2项中医药技术再次获得中华人民共和国国家知识产权局颁发的发明专利证书。至此,圣原已手握21项中医药发明专利。

据悉,这是继不久前“辅助治疗盆腔炎的中药提取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以及润体霜”、“驱寒止咳中药组合物及其制备方法和应用”获得国家发明专利授权后,圣原中医药经典名方创新性转化的又一重大利好消息。科技是第一生产力,21项知识产权的成果为圣原的发展积蓄了前进力量,进一步提升企业的核心竞争力,这是圣原极富前瞻性地从科研、经营策略和发展战略的高度加强中医药知识产权保护意识。

△左“滋阴养肾的中药提取物及制备方法和应用”证书

右“具有祛湿功效的中药提取物和固体饮料及其制备方法”证书

近年来,国家为推动中医药产业的发展,不断推出利好政策,将“治未病”理念等问题引入国民大健康实施策略下,推动中医药与国际接轨,促进中医药产业的创新研发与升级,全面推进中国大健康产业的发展。

△上图来自于国家知识产权局搜索系统

圣原作为一家专注于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的民族企业,早在成立之初,不惜斥巨资在广州科学城设立研发中心,并相继成立圣原中医药科技产业化公益基金和圣原中医药研究院,实现全国中医药科研技术平台的跨越联合,也更快地推进中医药专利技术的保护和转化应用进程,从而提升“中医药”国家名片在国际上的地位,意味着这些专利中医药技术在造福广大民众健康的同时,也将有更广阔的市场前景和社会价值。

连获4项中医药国家发明专利认定,是对圣原科研实力的高度认可。在百舸争流的市场中,圣原不忘初心,稳中求进,坚持加大本草产品科研投入,坚持品质为先,以弘扬中医药文化为己任,始终致力于中医药健康养生文化的创造性转化和创新性发展,努力将自己锻造成为持续拥有科技创新能力、值得信赖并受人尊敬的本草健康养生品牌。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