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会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

新华丝路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1月11日上午,应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Major-General Abdul Rahman Al-Sadig Al-Mahadi, Assistant President, The Republic of The Sudan)邀请,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前往位于喀土穆市中心的总统府进行拜会,双方举行了友好会谈。

图为苏丹共和国总统助理阿布德·拉赫曼(左)会见天狮集团董事长李金元(右)。

阿布德·拉赫曼表示,苏丹政府高度重视与中国的双边关系,热诚欢迎包括天狮集团在内的具备全球化、多元化以及拥有专业管理经验的中国企业到苏丹投资和发展。他对天狮集团在苏丹设立办事处8年以来在促进就业、增进民众健康和福祉等方面做出的贡献作了充分肯定并表示感谢。他表示,苏丹政府将继续与天狮集团深入交流,寻找合作机会,并为天狮集团来苏丹扩大投资创造良好的营商环境。

李金元回应说,天狮集团作为一个负责任的跨国企业,8年以来持续致力于配合苏丹政府提高当地人民生活水平,有责任和义务为民众带来更多福祉。天狮集团正在寻找新的投资机会,为促进苏丹的经济发展贡献更多力量。

会谈中,李金元还介绍了天狮集团在全球的发展现况和天狮集团最核心的“一体多翼”发展规划。未来“一体多翼”发展规划在苏丹落实的项目将包括电商玛雅、泰济生医疗以及天狮产品体验中心。天狮的新零售业务规划正逐一按照进度推进,预计于明年落地苏丹。

会谈后,阿布德·拉赫曼为天狮集团题词。双方合影留念。李金元董事长诚挚邀请总统助理在适当时间到天狮集团总部进行考察访问。

访问苏丹期间,李金元一行还向当地慈善组织捐献了善款,并接受了苏丹电视台等媒体的专访。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