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领导一行莅临圣原调研指导

圣原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1月15日,国家商务部市场秩序司副司长穆小红、深圳特办副特派员寇亚南、市场秩序司调研员白向阳、广东省商务厅调研员谭光明一行莅临圣原珠海三灶生产中心调研指导,并举行座谈会议,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谭杰强等公司领导陪同调研。

▲圣原总裁谭杰强陪同商务部领导一行参观调研

商务部调研组对圣原的服务网点和生产中心进行了全面参观考察,重点了解了圣原的发展历程、中医药产品生产工艺以及产品品质功能,考察了产品质量检测中心和生产车间,分别听取了相关工作汇报和操作流程。

▲商务部领导对圣原进行全面考察

座谈会上,圣原健康产业有限公司总裁谭杰强先生对商务部和各级商务部门的莅临指导表示感谢,并就圣原的经营现状、业务模式的开展情况、发展战略布局等方面向调研组做了详细的汇报。随后,双方对公司的经营模式,面临的挑战和问题展开深入的交流和探讨。

▲商务部领导对圣原经营提出指导性意见

穆小红副司长对此次赴广东调研的意义和目的做了说明,充分肯定了圣原在中医药大健康领域所取得的成绩,她表示:“商务部秩序司将更好的落实行业的引导与监管作用,改善企业的发展环境,希望与企业共同推进行业的健康稳定发展,并勉励圣原继续做好中医药文化的传承工作,总结经验、巩固成绩、抢抓机遇、积极创新,为行业发展添加新动能。”

国家商务部领导此次对圣原的调研,不仅是一场规范考核,更是一份极具价值的经营指导。未来,圣原将在各级商务部门的支持下,继续规范市场经营,创新业务发展,深耕中医药大健康领域,牢固树立大局意识,营造和谐共赢的市场环境,助力经济社会健康发展。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