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大溪地诺丽在液态保健品领域未来可期发展无限

大溪地诺丽 2018/12/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Morinda)宣布与新世纪饮料公司(New Age)进行合并。新世纪饮料公司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NBEV)、发展迅速的健康饮料公司,旗下拥有一些世界知名品牌,并且在海外功能性健康饮料领域拥有核心专利。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拳头产品大溪地诺丽果汁自上市以来深受全球消费者的喜爱。合并后,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名称,及旗下所有的品牌、产品、商业渠道等将保持不变,将由兰迪.史密斯(Randy Smith)接任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总裁。申健飞将担任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和新世纪饮料公司的首席商务官(Chief Commercial Officer)。新世纪饮料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Brent Willis)将担任合并后的新公司首席执行官。

大溪地诺丽(Tahitian Noni)将与TeMana以及新世纪饮料公司旗下众多新品牌一起,成为新合并公司的最重要的品牌。合并后,大溪地诺丽将持续聚焦在AGEs研究和虹甙类产品研发,运用现代科技开发出系列基于诺丽元素的天然产品,帮助全球消费者提高健康素养。

附《公司公告》全文:

公司公告

致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全体员工及营销人员: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Morinda)宣布与新世纪饮料公司(New Age)进行历史性的合并。

新世纪饮料公司是一家在纳斯达克上市(NBEV)、发展迅速的健康饮料公司,旗下拥有一些世界知名品牌,并且在海外功能性健康饮料领域拥有核心专利。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拳头产品大溪地诺丽果汁20多年来已经为世界各地无数人带去了福音。大溪地诺丽(Tahitian Noni)将与TeMana以及新世纪饮料公司旗下众多新品牌一起,成为新合并公司的最重要的品牌。

在大溪地诺丽的驱动下,这家合并的新公司有望成为世界上领先的健康饮料公司。首席商务官申健飞(Kelly Olsen)说,“这次合并将成为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1996年成立以来的绝佳机会和腾飞动力。”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名称将保持不变,旗下所有的品牌、产品、商业渠道等也维持原样。凯瑞.艾塞(Kerry Asay)不再担任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首席执行官,将由兰迪.史密斯(Randy Smith)接任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总裁。申健飞将担任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和新世纪饮料公司的首席商务官(Chief Commercial Officer)。新世纪饮料公司现任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Brent Willis)将担任合并后的新公司首席执行官。布恩特.韦理斯具有丰富的高管经验,曾在卡夫食品(Kraft Foods)和百威英博(ABInbev)担任高管,并曾在可口可乐(Coca-Cola)担任区域总裁。

“这次合并对双方来说是天作之合。”韦理斯说,“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将新世纪饮料公司的产品纳入其直销事业中,由大溪地诺丽品牌(Tahitian Noni)主导推进更强发展。新世纪饮料公司将增加巨大的规模以及基础设施,我很高兴能在两年半的时间里,带领这家公司从两百万美元发展到三亿多美元的合并公司,如今将迎来更飞速的发展。我们很期待与来自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的新同事一起工作,打造世界领先的健康饮料公司。”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将继续其使命,改变人们的生活,为世界上每一个人提供他们想要的三件事:健康、美丽和财务自由。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和新世纪饮料公司现在比以往任何时候都更加强大。这家新的合并公司有望成为由大溪地诺丽驱动的世界上最大的健康饮料公司。

关于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

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Morinda)专注于营销源于诺丽植物的产品。公司成立于1996年,总部位于美国犹他州的福克市。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在大溪地、日本、中国、德国和美国(犹他州福克)均设有制造加工厂。大溪地诺丽国际公司通过大溪地的瑰宝,品牌产品,以及事业/收入机会,为全世界人们提供了健康、美丽和财务自由的解决方案。公司官网:http://morinda.com。

关于新世纪饮料公司(纳斯达克:NBEV)

新世纪饮料公司(New Age Beverages Corporation)(纳斯达克:NBEV)总部位于美国科罗拉多州,是一家倡导健康生活方式的公司,致力于成为世界领先的健康饮料公司。新世纪饮料公司的总部设在科罗拉多州的丹佛(Denver),是一家健康饮料公司。公司官网:经营网站www.newagebev.com,www.newagehealth.com,www.mybucha.com,www.xingtea.com,www.drinkmarley.com,and www.cocolibre.com.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