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绿之韵华翔第四届中坚力量领导力培训成功举办

绿之韵 2018/12/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8年12月9—10日,绿之韵华翔第四届中坚力量领导力培训在绿之韵集团总部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500余名市场领导人和精英骨干参加了本次培训。

绿之韵豪华奔驰轿车大奖得主、华翔商学院执行院长张程铭为到会学员进行了系统专业的个人潜能提升和强化行动力培训;绿之韵奔驰轿车大奖得主、华翔总指导卫同俊先生带给了大家一堂生动的心态决定成败课程;华翔市场总监张浩先生的绿之韵华翔六大优势专题讲座,让大家对绿之韵和华翔的核心文化有了一个全面完整的了解;卢可馨、陈瑶的新产品体验感受分享让大家开心不已;周书明、刘进安、贺菊英三位绿之韵奔驰轿车大奖得主精彩的创业分享赢得了大家的阵阵掌声;谭明、向秋爱、唐永丽、黄敏等几位豪华汽车大奖得主的事业分享,为会场所有的市场伙伴树立了成功榜样。培训上还宣读了优秀经销商的豪华汽车颁奖令和迪拜豪华旅游的奖励公告。

最后,绿之韵华翔创始人黄翔先生的《迈向成功》主题演讲,更是为所有的绿之韵华翔人吹响了胜利进军的冲锋号。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