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国经济网专访安然刘润东董事长、梁浩副董事长

安然 2018/12/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进入安然2.0时代,安然公司从产品、品牌、市场活动、教育体系、服务、公益等方面全线推进”1+6”升级战略规划,开启美好的世界大安然!

安然纳米2018年度营销表彰盛典荣耀举办、安然纳宜床品广告登陆央视6大频道、品牌广告登陆威海高铁站、杭州体验店正式开业、安然纳米嘉年华活动隆重举办,安然公司荣获“直销杰出企业”等多项荣誉……安然的出色表现备受市场和媒体关注!

安然公司董事长刘润东先生,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接受中国经济网专访,就安然公司创办的初心、打造特色党建工作、企业文化建设、新旧动能转换、安然“1+6”精彩计划、工会工作等与媒体互动交流。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