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南通市生物医药联盟首届年会在安惠举行

安惠 2019/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2月28日,南通市生物医药产业联盟首届年会暨产业发展报告会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联盟全体成员单位代表、联盟专家委员会委员、各县(市、区)市场监管局负责人、生物医药园区负责人等130余人参加会议。

市生物医药和食品产业协调推进办公室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局长张兵介绍了2018年全市生物医药产业推进开展的的主要工作,同时提出2019年产业推进重点工作任务。他在讲话中提到,安惠国际健康科技产业园等项目推进,积极推进全市生物医药和食品产业发展;第十届国际药用菌大会等会议即将在2019年召开,让更多的生物医药行业专家认识和了解南通,吸引更多的高端人才扎根南通。

中国药科大学副校长陆涛、上海市生物医药科技产业促进中心主任傅大煦等应邀出席会议并作专题报告。市生物医药和食品产业协调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郭武余和市生物医药和食品产业协调推进办公室副主任、市食品药品监管局副调研员、市生物医药产业联盟常务副主席兼秘书长缪宝迎等分别主持了相关活动。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