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发生物科技:行稳健发展之道,走规范管理之路

安发 2019/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在刚刚过去的2018年,是安发(福建)生物科技有限公司稳定发展之年,公司内外严格遵守国家法律法规及公司自身制定的各项管理制度,切实确保了企业的长远发展之路。为了坚持和巩固规范管理,稳定发展理念;为了能更好的提高深化管理,工作效率,良好服务,公司再次郑重强调和要求市场营销人员务必做好以下几点:

*严格遵守国家政府的法规和法令。

*严禁任何形式的夸大宣传,欺骗和误导消费者,不声称产品对于任何疾病治疗或预防作用。

*按照规定正确使用公司发布的文字,影音,录像等辅助材料,不自行散布和印刷超越公司公布的信息和资料。

*尊重消费者的意愿,不强行推广产品、或诱骗、误导消费者购买不需要的产品。

*公司保健产品仅对亚健康人群,不作为药物使用。

*竭诚为消费者提供完善的售前售后服务,用心听取每位消费者对产品的意见和建议,完善客服体系以及产品退换货制度。

*凡新产品发布会、培训会等,都得在会前按政府的要求进行报备,获批后召开。

*严格遵守公司规范经营的规定,保持经营场所合法合规。不得在居民楼或其他不宜开设经营场所的地方开展业务,不得扰民。

*公司还将依照《市场经营管理制度》督导、规范所有安发营销人员的经营行为,同时严厉执行“奖罚”规定,让市场更加稳步健行。

让我们秉承传承爱,传承健康的理念,把人做好、把事做好,合规经营,维护商誉。希望广大营销人员不忘初心、以诚信的态度善待消费者。向消费者宣传科学专业的产品知识和健康理念,共同营造诚信、高效、和谐、优质体验的服务平台,共同维护公司声誉,维护行业声誉。

为民安发,管理安发,遵纪守法,方能不辱使命和砥砺前行。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