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无限极俞江林行政总裁:创业,为更美好的未来

无限极 2019/1/8 字体大小:

尊敬的李惠森董事长,现场和正在观看直播的全球业务伙伴、同事们,大家好,我是俞江林!

很高兴和大家一起参加2019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

刚刚过去的2018年,在充满竞争、变化和不确定的环境下,无限极继续保持了增长态势,再次创造了历史新高,进一步巩固了行业的领先地位!在此,请允许我对全球的业务伙伴、行政员工、我们的家人和社会各界朋友,表示衷心的感谢!

2019年,是无限极“四五”计划的收官之年,也是谋划“五五”计划的关键之年。在这历史时刻,我们选择在上海这座东西交融的国际化大都市,举办首届无限极全球领导人年会,意义深远!

上海作为全球最具活力的城市之一,这些年的变化令世界瞩目。有人说,浦东只用了几十年的时间,就完成了西方国家要花两个多世纪的现代化进程。站在黄浦江畔,眺望对岸流光溢彩的浦东,就像是一幅美丽的画卷。

可以说,这幅美丽的画卷,就是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一个华丽缩影。而绘就这一幅幅历史画卷的,正是那些突破思想禁锢,打破条条框框,相信勤能致富,敢为天下先的改革者、开拓者、创业者。

今天,我就围绕创业来分享,主题是:创业,为更美好的未来。

提起创业,人们通常想到的是老板、董事长、CEO,或是做生意的、开公司的、开店的,各行各业,五花八门。但创业不仅仅是一种身份,也不仅仅是为了赚钱,更是超越金钱之上的一种使命、一种信念、一种开拓与实干的精神。正是这种精神,让创业者在改变自身命运的同时,也改变着中国,改变着世界。

创业,改变中国

2018年是中国改革开放40周年。这40年,沧海桑田,中国发生了翻天覆地的变化。

40年前,人们穿的衣服只有黑、灰、蓝,“新三年旧三年,缝缝补补又三年”“老大穿完老二穿,老二穿完老三穿”,到现在,人们穿衣服都是要讲场合、讲牌子、讲时尚,衣服多得都不知道穿哪件好。

40年前,人们买粮、买肉、买油都要凭票,过年过节才能吃上几口肉,到现在,每天都像过节,不仅要吃饱还要吃好,更要科学膳食、吃出健康。

40年前,人们住的是简陋的土坯房,没有什么像样的家具或电器,到现在,人们的居住条件不断改善,除了看面积以外,还要看户型,看地段,看社区环境。

40年前,人们出行基本靠走,谁家有辆自行车都会让周围邻居羡慕不已,到现在,电动车、摩托车、小轿车成了很多家庭的标配。出行海陆空,想快坐高铁。

40年前,人们认为最体面的工作就是进机关事业单位或国企,有铁饭碗,到现在,人们可以依据自己的能力、兴趣、特长选择不同的行业,创业更加成为一种潮流、一种时尚。

今天的中国,和40年前相比,人均可支配收入增长了22.8倍,7亿多人口实现了脱贫,占同期全球脱贫人口总数的70%。今天的中国,对世界经济增长的贡献率达34%,已经成为世界第二大经济体。

中国改革开放40年,之所以能取得举世瞩目的巨大成就,不仅源于改革开放政策,更源于中国人民的努力奋斗。中国改革开放40年的光辉岁月,就是一部中国人民的奋斗史。

这部奋斗史的主角,就是这个时代伟大的创业者。他们是乡镇企业家,是个体工商户,是辞职下海的公务员,是那些不甘平凡、勇于逐梦的普通人,也包括我们每一位业务伙伴。

“幸福都是奋斗出来的。”正是这样一批批伟大的创业者,逢山开路,遇水架桥,用勇敢、勤劳和智慧,开创了无数的先河,推动了中国的进步,实现了从站起来、富起来到强起来的历史飞跃,改变了整个中国。

创业,改变世界

创业不仅改变了中国,也改变了世界。

从蒸汽机、电灯、电话,到汽车、飞机,再到今天的电脑、手机、移动互联网和人工智能,每一次工业革命或技术进步,企业和它背后的创业者都是重要的推动力量。是他们把科学构想和新技术转化成实实在在的产品与服务,让世界日新月异。

2017年,全球前500的经济体中,404个都是企业,国家或地区只有96个,换句话说,一家企业创造的财富可以匹敌甚至超过一个国家,企业和创业者已成为社会财富的主要创造者。除此之外,企业还解决了全球80%人口的就业问题,为人类的生存、社会的稳定、世界的和平提供了重要保障。

今天,创业让平凡人突破门第、学历的障碍有了可能,让个人通过奋斗跨越阶层有了机会。而企业间的商业活动,使国与国之间、人与人之间的交流更加紧密,推动了经济的全球化,促进了人类社会的民主、文明、平等与和谐。

总之,创业者推动技术进步、解决社会就业;创业者创造财富,推动经济发展;创业者促进文化繁荣和人类文明。如果没有创业者的力量,世界就不会像今天这样美好。

如果没有创业者的力量,无限极也不会像今天这样美好。

创业,成就无限极

创立于1888年的李锦记,在它的字典中,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1992年,当改革开放的春风再次吹遍神州大地,李文达主席和李惠森董事长洞悉了中草药发展的广阔前景,把握千载难逢的历史机遇,仅用一个小时的时间就做出一个历史性的决定——创办无限极,开启了李锦记的创业新征程。

作为李锦记第四代传人之一的李惠森董事长,传承“永远创业”的家族基因,“6677就开干”,进入一个全新的领域,并大胆尝试不同销售模式,积极转型,组建团队,建立文化,开创自动波领导模式,带领无限极实现了从0到1的突破。

作为无限极的合作伙伴,我们的业务队伍学历、背景、能力千差万别,加入无限极的原因也各不相同,有的是因为传统生意失败,有的是因为下岗,有的是为了健康,有的是为了改善经济条件,有的是不甘平淡的生活,但大家的相同之处是,不认命,不认输,不断寻找机会,最终选择了无限极,成为无限极事业的中流砥柱。你们都是勇敢的创业者!

正确的路往往也是最难的路。创业初期,伙伴们为了开拓市场,有的肩扛手提一整箱增健口服液挤火车,有的为了省钱天天吃干粮、在工作室打地铺,有的持续跟进一个顾客长达7、8年,有的还要面对亲友的长期不理解和顾客的多次拒绝。

经历了创业的心酸、失败与挑战,也收获了创业的开心、成长与蜕变,我们的业务伙伴从当初的只求温饱,到今天的有车有房、品质生活;从穿着拖鞋、卷着裤腿参加会议,到今天西装革履、妆容精致地出席盛会;从害怕当众说话,到今天的登台侃侃而谈;从自己拥有健康、美丽和财富,到改变整个家族的命运,帮助无数人获得健康人生。你们都是伟大的创业者!

每一位行政员工也是伟大的创业者。你们始终和业务伙伴风雨同舟,同甘共苦:在伙伴遇到困难和挑战的时候,你们群策群力、共同面对;在伙伴取得进步与成功的时候,你们鼓掌喝彩、一起庆祝。你们快速响应市场需求,为伙伴提供产品和服务,搭建创业平台,营造良好经营环境;你们爱岗敬业,有高度的使命感和责任感,尽心尽力,助人成长。

行政员工与业务伙伴分工与角色不同,但我们都在为同一个使命、同一个梦想而共同奋斗,都是在创造历史,我们都是伟大的创业者!

26年的客企一体、艰苦创业,让无限极拥有了独特的企业文化和独特的健康理念;拥有了五大系列、六大品牌共150款产品,品牌价值达658.69亿元;拥有了南北两大生产基地,年产值将超过500亿元;拥有了30家分公司、超过7000家专卖店;拥有了“一个中心、多个科研平台、多方科研权威支持”的科研体系;并多次荣获“中国最佳雇主”和“亚洲最佳雇主”。

更加重要的是,我们的努力、付出与成就,还为“健康中国”做出了贡献,为全球直销行业增添了中国元素,为中华优秀养生文化走向世界汇聚了力量!

创业改变中国,创业改变世界,创业成就无限极!在此,请允许我代表公司,感谢在座与不在座的创业者们的参与和贡献,是你们成就了无限极的今天,向你们致敬!

创业,为更美好的未来

这是最佳的创业时代

当今的中国,正在经历前所未有的经济大变革,内外部环境复杂多变,不确定所带来的挑战日益增多,这就更需要在变化中发现新机会,在发展中闯出新路子,在创新中找到新方法,这既是创业者的责任,更是创业者的机会。这一深刻的历史背景,注定了“大众创业,万众创新”成为今天势不可挡的时代潮流。

随着社会的发展和技术的进步,尤其是新生代成为消费和就业的主体后,人们的就业观念发生了重大改变,创业成为越来越多人的选择。除此之外,中国现在每年有700万的大学毕业生,近2000万新增的城镇化人口,孕育了空前广阔的创业需求。可以说,历史上从未见过像今天这样浩浩荡荡的创业浪潮。

随着生活水平的提高,人们越来越重视健康,预防和保健已成为世界的潮流。预计到2030年,中国健康产业的规模将达到16万亿元;中国直销行业的规模将达到6千亿元,全球直销市场规模将达到2万亿。前景无限的健康产业,蓬勃发展的直销行业,为千千万万创业者绘就了宏伟壮丽的事业蓝图,提供了千载难逢的创业机会!

创业大潮从历史深处奔涌而来,向美好未来澎湃而去。时代需要创业,时代呼唤创业!这是一个最佳的创业时代!

无限极是卓越的创业平台

创业令人向往,但也存在风险,人们常用“九死一生”来形容创业的不易。要让梦想的种子开花结果,不能只凭满腔热血、一味地埋头苦干。方向不对,努力白费,只有选择正确了,奋斗才有意义和价值。也就是说,对于创业者而言,看准时机、选好平台非常重要。

一家企业是否值得选择,不仅要看它现在做得多大,还要看它未来能做多大。刚才我们分享了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巨大机会。26年来,无限极正是把握了健康产业和直销行业的大趋势,占据了发展先机,也为未来的发展积蓄了蓬勃的力量。大趋势孕育着大行业,大行业孕育着大未来,正所谓大海才能养活大鱼。选择了无限极,就意味着选择了大趋势、大行业、大未来!

一家企业是否值得合作,不仅要看它现在的实力,还要看它未来的竞争力。一直以来,无限极传承东方智慧,汇聚全球顶尖科研力量,致力于打造高品质的中草药健康产品与服务。而独特的健康理念“养生固本 健康人生”,更是让产品有了特殊的价值,市场有了显著的区隔。正是产品背后特殊的文化价值与科研优势,构成了我们不易被模仿、不易被超越的核心竞争力!

一家企业是否值得追随,不仅要看它现在是否稳健,还要看它未来能否走远。无限极的核心价值观“思利及人”,强调“做事先思考如何有利于我们大家”;无限极的使命“弘扬中华优秀养生文化,创造平衡、富足、和谐的健康人生”,旨在帮助更多人获得健康和快乐。

我们的核心价值观和使命,出发点不只是为了个人利益,更是为了他人创造价值,也就是李惠森董事长刚才分享的“我们>我”。有了这样的格局和境界,我们就能够站得更高、看得更远,始终保持预见;我们就能够找到生命的意义,凝聚更大的力量;我们就能够不忘初心,坚定梦想,走得更远!

一家企业是否值得托付,不仅要看它现在发展得如何,还要看它未来能否不断超越。无限极传承了百年李锦记的永远创业精神,没有守业,只有永远创业。有了这种精神伟力,无论外部环境如何变化,我们都能突破创新,找到新机会,获得新发展。有了这种精神伟力,我们都能挑战更高的目标,不断超越,持续成长。有了这种精神伟力,无限极事业必将一路凯歌,永葆活力,基业长青!

无限极就是这样一家值得你选择、值得你合作、值得你追随、值得你托付的优秀企业!无限极就是卓越的创业平台!

美好的未来,属于每一位创业者!

伙伴们,同事们,这是一个波澜壮阔的时代!这是一个生机勃勃的时代!这是一个英雄不问出处的时代!这是一个属于我们无限极的时代!

当时代的轨迹和企业的航程彼此交汇,每一朵浪花,都积蓄着奔腾的力量;当行业的机遇和创业的梦想彼此融合,每一个灵魂,都蕴藏着迸发的潜能;当崇高的使命和人生的价值彼此相遇,每一位创业者,都燃烧着奋斗的激情,必将创造生命的奇迹,书写新的人生!

伙伴们,同事们,伟大的梦想不是等出来的,而是实干出来的。过往的成功都是序曲,没有成功,只有成长。让我们不负时代,不忘初心,永远创业,砥砺前行!

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勇气、更有责任挑战新的目标,创造新的历史!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加接近梦想!今天,我们比任何时候都更有信心、更有能力实现梦想!

无限极最美好的生活才刚刚开始!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还没有到来!无限极最美好的时代就在不远的将来!

【责编:道正雨】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