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完美青海分公司2019年母亲邮包捐赠仪式举行

完美 2019/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9年1月4日,完美青海分公司携手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走进西宁市市湟中县汉水沟村进行母亲邮包的捐赠仪式。

上午10时,在村民们热烈的欢迎声中,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食品流通处处长李栋(汉水沟村第一书记)依次介绍了爱心人士与各位领导并表示热烈的欢迎。

完美青海分公司总经理杨永顺说,完美公司自创建以来就一直坚持“取之社会,用之社会”的公益理念,“母亲邮包”项目是由全国妇联主办一个品牌公益项目,也是完美公司多年来一直支持和参与的公益项目,主要选取贫困母亲日常生活必需品,通过发动社会各界以“一对一”捐助、“母亲邮包”的形式,将生活用品送至贫困母亲手中,帮助贫困母亲及其家庭解决生活中的一些实际困难。

发放母亲邮包

然后,杨永顺总经理、李栋处长与索卜沟村两委班子和驻村工作队就精准扶贫产业发展、村集体经济发展进行了深入交流。

最后,西宁市食品药品监督管理局副局长杨予青、湟中县妇女联合会主席杨占秀感谢完美公司捐赠的母亲邮包,赞扬完美公司的大爱精神。希望今后以大家的力量,多方位、多形式地做出更多能切实帮助到当地贫困户的事情,也希望带动更多爱心人士加入了此行列。活动最后,依次给贫困母亲递上了“母亲邮包”。

此次捐赠活动以完美青海公司的实际行动带给这些贫困母亲们一丝温暖,也祝愿天下所有母亲们幸福健康。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