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规范发展更进一步 炎帝第一季度员工季会召开

炎帝 2019/1/1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2019年1月4日,炎帝生物2019年第一季度员工季会在总部召开,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携总部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

2019年1月4日,炎帝生物2019年第一季度员工季会在总部召开,炎帝生物董事长黄佳林携总部全体员工出席了会议。在会上,炎帝生物副总裁、人力资源总经理秦安林、质量管理中心总经理蔡亚光、研发中心总监张瑞华分别就公司市场及人员调整,质量管理领域的工作进展成果,研发中心的荣誉成绩做了概括性汇报。本次季会佳音频传,令全员十分振奋,2018年度炎帝生物发展成果喜人,不仅获得政府各项扶持嘉奖资金近千万元,董事长黄佳林还获得了株洲市杰出企业家称号。

董事长黄佳林在发言中表示:“2018年在大环境不景气的情况下,炎帝依然取得了不俗的成绩,为社会做出了积极的贡献,这些都是靠全员努力奋斗得来的。2019年行业监管将会越来越严格,因此,炎帝生物要想走的更快更好必须进一步严于律己,规范发展,切实保障产品质量和消费者权利,在新的一年还有大量的工作要做,如炎选网的上线,常德公司的进步,业务量的持续提升。虽然前路会面临很多的困难,但是只要我们有决心有信心,万众一心没有解决不了的问题,2019年必将更为辉煌!”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