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完美公司召开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

完美 2019/1/17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我们都在努力奔跑,我们都是追梦人。”在2019年新年贺词中,习近平主席满怀信心,寄语亿万人民勇敢踏上追寻梦想的新征程。心怀梦想、奋力追梦,才能继往开来、锐意进取。2019年,在新时代、新科技带来的新机遇面前,完美公司与时俱进,通过培训、研发、制造、数字化升级等职能板块,并建立起集团管理模式。全体完美人在董事局的带领下,站在新的起点,勇于挑战,继续在新的征途上,拥抱梦想、成就梦想。

1月9日,完美公司2019年年度工作会议圆满召开,完美人凝心聚力、总结学习,部署新的工作规划。完美公司董事长古润金、副董事长许国伟、副董事长胡瑞连与各中心负责人、各区域、各分公司负责人,以及相关部门主管共聚一堂,总结部署相关工作。董事局领导高瞻远瞩、审时度势,对2019年的工作及完美未来的发展方向作出重要工作指示。

努力学习,不断成长

2019年,走过改革开放40周年,迎来新中国70华诞,我们也迎来了完美公司成立25周年。今天的中国越来越强,正面临近代以来最好的发展时期,完美公司受益于改革开放,扎根中国,取得今天的成绩,要感谢我们所处的国家与时代。同时,我们也要有责任、有担当,继续积极助力改革开放的深入发展和经济社会的建设。

完美公司之所以取名“完美”,因为世上并没有完美的事物,但我以此为目标,不断追求。过去的25年,完美公司保持了平稳发展,各项管理制度也在不断完善加强,但是相较于百年、全球,我们才干刚刚迈出了一小步,我们还需要有清醒的认识,需要不断学习成长,提升改进,跟着国家政策的步伐,实现企业的高质量增长,把完美事业做大做强。国家发展脚步不停,完美人也都要加油。完美是大家的,只有公司好,大家才能真的好!

立足当下,奋进未来

2019年,挑战前所未有。我们如何做到逆势而上,实现并超越新的目标?首先要拥有阳光积极的心态,站在新的起点,我们要坚守“追求完美”的信仰,坚定“百年完美,全球完美”的愿景,坚持完美的经营理念。完美公司25年的稳健发展,这是所有完美人的用努力和汗水换来的,值得每一位完美人骄傲,再加上今天数字化建设、完美生命科技院的成立,以及完美大学的启动,我们一定会更加充满信心、奋勇向前、开拓进取。

2019年,机遇无处不在。机遇总是留给有准备的人,但我们也要有清醒的认识,骄傲的背后也隐藏着巨大的危机。成绩只能代表过去,新的目标还需要我们努力奋进。行业的发展形势要求我们必须立足当下,走好现在的每一步,正视问题、认真排查、自我规范、练好内功,兢兢业业为消费者提供优质的产品和服务。

新的征程,挑战前所未有,机遇稍纵即逝。山再高,一步一个脚印向上就能登顶;路再长,踏踏实实往前定能到达。希望所有完美人以追求完美的精神、坚如磐石的信心、全力以赴的拼劲,走得充实、走得坚定,扎扎实实推动企业稳健发展、永续经营,谱写完美未来发展的新篇章!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