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佳莱“送温暖、献爱心”活动走进河南荥阳康弘养老服务中心

佳莱 2019/1/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德乃人之本;孝为德之先。老吾老以及人之老,尊老、敬老作为中华民族优秀传统文化之精华源远流长。古往今来,多少敬老、爱老的故事被传为千古美谈。

秉承仁爱初心,佳莱人一直践行和传播“孝养父母、尊敬师长、利益他人、回馈社会”的中华传统文化,尊敬长辈、关爱老人。

2018年12月30日,佳莱河南两位同事代表佳莱公司,从驻马店出发,护送爱心物资到河南荥阳康弘养老服务中心。当时,道路积雪还未融化,路面结冰打滑,车辆只能缓慢前行。几经周折,人和物资最终安全到达。

事后,佳莱两位同事都觉得,虽然运输过程颇费周折,但身为佳莱一员能有幸参与此次爱心活动,切身感受孤寡老人的生活现状,也体会佳莱的孝德教育,实属受益匪浅。尤其是在养老院看到老人们脸上洋溢着开心的笑容,更是觉得不虚此行。由此及彼,尽孝自己的父母,让他们能因为自己的努力而安度晚年。

现今社会人口老龄化严重,且多为独生子女,出现了很多空巢老人。希望子女在空余时间,能多回家陪陪父母,及时行孝尽孝。同时,也呼吁社会上的爱心人士,能多走进养老院,去关心老人、陪伴老人,让这个冬天不再寒冷,让爱的阳光洒满大地。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