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隆力奇出席2018慈善盛典暨第11季“圆计划-LG圆满假期”大会

隆力奇 2019/1/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月12日,善多多|2018慈善盛典暨第11季“圆计划-LG圆满假期”千人出发大会在中国人民公安大学盛大举行。此次活动由中国人民公安大学、北大、清华等50所北京高校,江西、广西等10省驻京共青团、中国青年网共同发起,由北京圆网慈善基金会|善多多和中国儿童少年基金会联合开展。隆力奇受邀出席本次大会,并为获奖大学生颁发“手护天使|最佳结伴大使奖”。

现场千名结伴大使宣誓出发

本次大会上,善多多平台组织的第十一批1000名结伴大使在此集结出发,在春节前回到各自家乡走村入户一对一开展帮亲助邻的慈善活动。

活动现场

此外,大会还对2018年寒暑两季的优秀结伴大使(一对一精准帮扶留守儿童的大学生志愿者)、大学生社团、发起高校颁发了善多多|慈善奖。其中,隆力奇驻京办总监李灵新为北京石油化工学院杜彦波、北京林业大学魏兵、中华女子学院苏何燕三位同学颁发手护天使|最佳结伴大使奖。

隆力奇驻京办总监李灵新颁发护天使|最佳结伴大使奖

作为此次活动的颁奖嘉宾,李灵新表示,隆力奇发展33年来,在致力于美容健康事业的同时,不断携全体隆力奇人积极投身社会公益事业,在公益的舞台上,用行动和责任向人民诠释爱的力量。截止目前,隆力奇累计投入5亿元用于慈善公益。未来也将继续关注公益事业,为社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