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金天国际获市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称号

金天国际 2019/1/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日,金天国际旗下烟台金蕊女性用品有限公司被评为“2018年度市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

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是烟台市中小企业局为进一步提升企业创新能力,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为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经过层层严格筛选、考核,全市共评选66家。

一直以来,金天国际始终在推进创业创新、加快新旧动能转换方面持续提升企业自身创新能力。继连续荣获山东省“用户满意产品”、“专精特新企业”、“制造业单项冠军企业”、“质量管理优秀企业”四项荣誉之后,“2018年度市级中小企业创新转型优胜企业”的评定是国家对金天国际在创业孵化、专精特优、智能制造、新兴业态等方面树立示范典型的肯定。

今后,金天国际将把握第四次工业革命的机遇,进一步增强主体意识,加大研发投入,持续提高创新能力,不断培育企业核心竞争力,进一步提高竞争能力,不断为消费者提供高质量的产品和优质的服务,为全省中小企业创新转型发挥示范和引领作用,用切实的行动推动整个行业创新发展。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