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威海紫光圣果科技参加申请挂牌公司高管培训

威海紫光 2019/1/2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1月7日~1月8日,为期两天的2019年第一期申请挂牌公司高管培训在江苏苏州成功举办,来自全国各地的拟挂牌企业高管齐聚一堂,共同学习,不断提升。威海紫光圣果科技候任高管何小波先生及财务总监兼董秘杨迎君女士参加培训学习。

此次培训是由全国中小企业股份转让系统主办,旨在帮助申请挂牌企业尽早全面了解挂牌相关法律法规及业务规则,提高在审企业的规范意识,完善公司治理结构,合法规范运营,严格履行信息披露义务,防范内幕交易、价格操纵等违规行为。

授课讲师们通过理论讲解、案例分析等方式,深入浅出地对审查流程与审查关键点解读、挂牌公司的规范运作、融资并购制度、挂牌公司交易运行制度、新三板市场监察制度、挂牌公司登记业务、挂牌公司财务规范与持续督导、证券法等方面做详细讲解,带领各位高管梳理业务知识体系,解决在审企业挂牌等实际问题。

在学习、交流下,各位高管不仅加深对新三板挂牌公司业务规则、市场功能及相关政策法规的理解,更是在财务规范、信息披露等实务技能操作方面有明显提高。

威海紫光圣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立足于威海特色的无花果资源,延伸无花果药用价值,产品涉及食品、酒水、洗护用品等领域,将小果子延伸为巨大产业链,真正实现无花果的综合利用,展现无花果作为威海地理标志产品的独特魅力。

威海紫光圣果科技股份有限公司(前身威海紫光酒业股份有限公司)于2016年12月21日在齐鲁股权交易中心成功挂牌(股权代码:100498)。2018年3月21日,威海紫光圣果科技已成功完成新三板中介挂牌签约仪式,这标志着上市新三板的脚步越来越近。

聚豪杰、重科技、树品牌,携手并肩开创辉煌;谋全局、求发展、谈未来,信心满满蓄势待发。威海紫光圣果科技积蓄发展的力量,顺应发展的趋势,树立无花果领域的鲜明旗帜,铸就响亮辉煌的口碑品牌!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