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趣步”涉嫌传销现跑路预兆 开始封禁会员账户

币链315 2019/2/13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趣步”是湖南趣步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所创办,是在今年的6月份成立的新公司,一家成立短短半年的公司为何却能刷爆朋友圈,不难想象就是利用“零投资”的嚎头来进行宣传的。夸大其词的宣称不用投资年入5000元。

据趣步宣传一分钱不投入的情况下,只需要每天完成3000步任务,就可在一年后获得55个糖果,而当时每个糖果价值100元,轻松实现年赚五千的目标。看着满诱人,可事实却不是这样。

玩一个月的11个糖果,继续玩得话必须花掉10个买任务,如果你把第一个月产生的糖果卖掉,你第二个月就不能得到糖果。趣步看是零投资,但是却利用传销拉人头方式发展下线。

如果你不发展下线,不提升自己的活跃度,你是无法得到糖果的,你想得到更多的糖果,你就必须发展下线,而且还需要花钱购买卷轴来得到任务,才能获取更多的糖果。

有人爆料开发”趣步“app价格大致也就在12万左右,也说出今后趣步将会出现的一些套路,在提现方面设置门槛。如果想跑路的话就直接关闭app即可。

最近有位投资者称:趣步官方无缘无故封禁投资几万元的账户,给出的理由是:做了其他的平台。这个理由给的真可以。糖果人家自己花钱买的。人家有钱去做别的项目就去封人家账户,这不就是流氓公司。该投资者表示,被封禁的账户有好几家,年后准备起诉趣步公司,希望有被骗的用户可以一起起诉趣步。

现在趣步也是隔三差五就更新,而且一更新就是半天,有时候更新完也是各种问题,而且应用商店还不能下载,真是垃圾中的战斗机。

有投资者分析过:我们按100颗兑换中级卷轴来算。你最开始玩趣步,不邀人的话一个半月能得13颗,你如果不买糖果升到中级卷轴要几年。但如果你想快点买中级就要买87颗,按一颗13来算,你要花1131。一个月半月后你得了130,按最低手续费25%来算,交易会扣除32.5颗,你只能卖出97.5颗,有87颗是你买的,所以你只能卖10.5颗,而原来你有13颗本可以卖9.75颗,所以你这一个月只赚0.75颗。

如果你不卖,按4个半月后你又买了10颗,兑两个中级卷轴。你再一个半月得260颗,如果你卖了减去25%,你剩195,减去你买的97,你剩98。而这时你在趣步已经7个半月,按一颗15卖出,你平均每个月得196。前提平台产糖果速度不变,糖果价格再涨,而且手续费最低。

所以想赚更多的钱,第一你邀了很多很多人,第二糖果低价收高价卖。这两种都有利于趣步公司,可以增加它的平台流量,或者使他收取的手续费更值钱。赚钱的人有,少,赚得多的人更少。这就是另种传销。

很多人在宣传项目的时候,都会给你灌输一个不花钱就可以赚大钱的理念,不需要投资就可赚钱,等到你进去了解后,他们就会一点点引导你投资,到最后才发现自己被套路。

趣步这家公司虽然是合法注册的,但是其运营模式是符合拉人头传销性质的,号称几十万粉丝的趣步app竟然连安卓苹果应用市场都上不去。

“趣步”披着区块链外衣的资金盘,看是免费,实则只是利用免费的嚎头来做宣传而已,利用一些诱导的手段来鼓励投资者去拉人去投资。明眼人一看就明白,只不过一些人装糊涂罢了。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