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陈东方丨心无界 路无限——2019开年致辞

陈东方 2019/2/14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新年乍到,芳草萋萋。

二十一世纪是新经济信息高速发展的时代,一个真正意义上的"消费商"时代即将到来。

让新春的阳光温柔的写在你的脸上,报以一个微笑吧。尽管创业途中的你无心观赏风景,原仰光伴你一路好走。

过去的岁月,是历史赋予我们营销人神圣使命的岁月。这个孕育了先秦思想、魏晋风骨、盛唐气象的传统国度,在经历了漫长的沉寂后正"跨越世纪的自卑",笑纳"新世纪中国"的光荣与梦想。

没有什么可以阻拦我们营销人的脚步,除了我们内心的"沙尘风暴"。告别平凡的岁月,曾经刻骨铭心的伤痕惟有爱与时间才能弥合,拒绝遗忘,也就没有宽恕,没有未来。

总有一种无言的向上生长的力量让我们永不放弃。在这爱与痛的边缘,有人退隐、有人沉沦、有人蜕变、有人浮躁,而我们仍奋勇前行。

成功与失败之痛,考验着每个人的神经,又时几乎让人忍无可忍。但毕竟忍受过来了,也许今后仍需忍耐,我们在一次次兴奋,一次次丧失热情的过程中,正慢慢的成熟。

让我们用爱改良人性的土壤,用创造夯实事业的基础,用信念支撑心灵的蓝天,拒绝凌空蹈虚的躁动,昙花一现的虚幻与乍暖还寒的脆弱。我们辛苦耕作、我们精心制造、我们热忱服务、我们激情创意……。我们播下爱与创造的种子,收获自由与繁荣的果实。我们将内心的爱化作"润物细无声"的平时努力。我们无法改变社会,我们可以将"健康与财富"的理念奉献给社会,改变人的生存质量。

给我们些许时间,让我们以市场规则为尺度,以稳定发展为准绳,以产品推广为重点,以消费者,消费商的利益为己任,全力创造优质的销售团队品牌,我们正处于一波漂亮的上升浪中,打拼市场蛋糕之时,请稍安勿躁。

在新年的阳光下,树下正为刹那的新绿继续最后的力量,中华民族将迎来直销春天的曙光、新消费商时代的壮丽,事业正方兴未艾,市场经济垄断的坚冰正在融化,新型营销机制将改变企业经营不变模式之旧习,中产阶级向市民社会渗透雏形初现,新营销机制将挑战贫富不均的时代。

那激情飞扬的街舞少年,可曾激活你的想象……,复苏吧,复苏呢喃在城市的上空;复苏呢喃在老百姓的梦想之中!

党的十六大里说的"一切合法的劳动收入和合法的非劳动收入,都应该得到保护"。这句振奋人心的话语,激励奋进的国家正在向完善的法制国家迈步。

改革开放的中国,是全球经济发展注目的焦点和楷模,也是人气浮躁喧嚣的地方,这块神圣的土地很热,空气也热,当然也有很多冷的地方,那是平凡人的"心灵",有些人的心灵还"萧瑟荒凉"。

是外界很浮躁,还是我们的内心很"寂寞"。

所以,我们选择奋斗,选择耕耘。我们的信心百倍,踏上了"知易而行难"的征途,我们以信念远离贫穷、用思想怀抱未来。在漫长的市场开拓岁月里,我们依然仰望贫穷,并对脚下的这块土地,心存渴望--有一天,她会从物质为本走向以人为本,物质化的中国成为人性化的中国,文化的中国,自然化的中国。

有一天,她不再斤斤计较外在的数字,而关心生活的质量、健康的质量,生命的质量。

有一天,她看重伟大胜于强大、看中高贵胜于富贵、自尊自强但不以自我为中心。当我们把人类文明的普化原则变成人的自觉,公民的自觉、民族的自觉,则这个民族的伟大复兴必能实现,我们"营销人"成长于斯、创造于斯、文明化育、感恩惜缘、灵魂相通、共赴未来。

心无界,路无限。

在这新的一年到来之际,我们深深的爱着我们的家人,我们的企业,我们的合作伙伴,我们的顾客,我们奋斗的城市,我们的祖国,还有这个蔚蓝色的美丽星球--我们共同的国家。我们彼此关爱,相拥相依,我们是一个命运的共同体,因为我们是--新世纪新思想积极的传播者和新市场最执著的开拓者!

健康快乐每一天,成功辉煌在明天;欢声笑语不间断,平安幸福到永远。愿天下所有的直销人梦想成真。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