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政策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微信新规重磅发布!明日起正式实施,违反者或将被封号

头条@聚焦互联 2019/10/28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11 年 1 月 21 日,微信 1.0 版本发布,刚上线的它还很“简陋”,只有四个功能:设置头像和微信名、发送信息、发送图片和导入通讯录。然而八年过去,微信已经成为人们手机中必不可少的软件,逐渐的融入到了我们的生活之中。无论是在日常交流,还是办公沟通,都越来越离不开微信。

1.jpeg

根据腾讯官方公布的数据,今年一季度,微信及WeChat的合并月活跃账户数同比增长6.9%,达到11.12亿。而截至2019年6月,我国网民规模也只有8.54亿人。可以说,微信已经基本覆盖了大部分的中国网民。

然而,就在微信用户逐渐增多,成为“国民APP”时,微信内的环境也发生了一些“恶化”。原本是和朋友交流、分享生活点滴、高效沟通的场所,但是一些营销链接的出现,对原本的体验造成了很大困扰。

对此,微信将开始整治一些违规链接,将于明日起正式实施,违反者将被封号。

以前总能看到好友转发“下载XX可得XX”的链接,原本点开以为可以直接拿到一份奖励,没想到却充满套路,还需要下载应用或者跳转。诸如此类的诱导、误导下载/跳转在明日新规正式实施后,此类内容将全面封禁。

image.png

第二类整治的是好友助力、加速、砍价、任务收集等违规活动,现在在越来越多的微信群里都可以看到“砍一刀”“帮我加速”,这些“烦人”的链接不仅将原本聊天的氛围被打扰,还让曾经熟悉的朋友之间多了一层隔阂,影响了微信原本的用户体验,这类链接此后也被禁止。

image.png

第三类是违规拼团。拼团已经成为今年购物的火热新方式,通过好友一起购买,从而获得更低的价格带来实惠。但其中隐藏着一些违规拼团活动,对于虚假、欺诈、抽奖性质、规则不清晰的拼团活动,微信也将全面禁止。

image.png

以上的新规将于明日(10月28日)起正式实施,违规的链接微信将采取阶梯制的处罚规则,首次违规的修改完可申请解封,对于重复、情节严重或多次违规的行为,分别会采取不同程度的阶梯处罚措施,甚至还可能被封号。

微信此次重磅发布的新规,对于一些利用微信平台营销的商家无疑是当头一棒。但是对于我们用户而言,终于是可以“净化”一下使用环境了,也有网友评论称这次整治违规链接真是大快人心,对于微信明日即将实施的新规,你是否支持呢?对于微信,你还有什么改进意见呢?欢迎评论区留言共同讨论~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