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追梦安然 筑非凡——安然纳米2019年度分公司经理会议成功召开

安然 2019/11/21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19再见,2020你好。追梦安然 筑非凡——安然纳米2019年度营销表彰盛典的圆满落幕,揭开了安然迈向世界大安然的宏伟篇章。2019深耕年,我们砥砺奋进,收获辉煌,2020年,我们斗志昂扬,奋勇向前,朝着“人人安然,世界安然”的伟大愿景挺进。

1.jpg

2019年11月2日—3日,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携手多位公司高管在南京召开“追梦安然 筑非凡——安然纳米2019年度分公司经理会议”。

2.jpg

▲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做重要指示

2日上午,安然公司副董事长、总裁梁浩女士亲临会议现场并做重要指示。梁总在会议中强调,为实现世界安然的伟大目标,公司强化产品及产品质量一定是落在行动上的,定会为市场打造更优质的产品,利益伙伴,造福社会。

3.jpg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为会议致辞

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在会议中对2019年工作进行了总结,围绕科技化、体验化、数字化、年轻化几大方面讲解了安然公司未来5年规划,并解读安然营销精神——立志、凝聚、专业、超越。

4.jpg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对年会工作表示赞许

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为本次年度表彰盛典做精彩总结和分享,在如此复杂的大环境和重重困难下能够让年度表彰盛会取得精彩的呈现离不开公司、高管团队及所有家人的辛苦付出,并对年会各岗位小组负责人及成员的辛勤付出表示感谢。

5.jpg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做市场分析汇报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围绕2019年度1—10月份市场分析报告做整体概括并指出未来方向及重点工作推动。

6.jpg

▲营销副总裁助理林飞先生做市场中心工作汇报

7.jpg

▲企划中心总监闫宝君先生做企划中心工作汇报

当晚,召开了分公司经理会议晚宴,直销中华区执行总裁陶剑俊先生、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营销副总裁徐宁女士、商学院院长佟静女士出席晚宴,晚宴上向流金岁月——“我与安然”故事大赛优秀辅导员及分公司颁发奖品及证书。

3日上午,各中心、区域、分公司负责人继续进行了汇报和分享。

8.jpg

▲商学院教育总监刘一飞女士汇报商学院规划

9.jpg

▲运营中心副总监张文蕾女士做运营中心工作汇报

10.jpg

▲营销总裁助理于红军先生做营销系统内务工作讲解

▲各区域分公司负责人分享

▲各区域副总监分享

18.jpg

▲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做行动号召

会议最后,营销常务副总裁董洪斌先生号召大家行动起来,不辜负2019年的每一天,为了2020年赢一个绚烂开篇。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