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自然阳光 CEO 入选 2022 年美国 CEO Today 大奖

DSN 2022/11/29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据DSN网站11月24日报道,Nature's Sunshine(自然阳光)Products , Inc. 首席执行官 Terrence Moorehead 被任命为 CEO Today 2022 美国奖的获得者。 

Moorehead 于 2018 年加入 Nature's Sunshine,一直专注于数字空间和客户体验。 

《今日首席执行官》根据一项衡量标准选出了今年的最高管理层奖获奖者,该衡量标准考虑了谁通过实施创新、战略和创造性的业务方法“出色地应对了”近年来遇到的难以置信的挑战。 

“我很高兴获得这个奖项,”Nature's Sunshine 首席执行官 Terrence Moorehead 说。“领导一家旨在提供切实、强大成果的公司是一种荣幸。这证明了我们战略的有效性,以及数百名致力于围绕我们的产品创造强大故事的员工。我们正在有所作为,并努力成为未来的营养补充剂公司。”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