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任何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都是自毁长城

中消报直销动态 2018/3/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从直销行业来看,目前,获牌企业已达93家,因此培训和教育的任务是非常艰巨的,我们要警钟长鸣。

李潮东,如新(中国)日用保健品有限公司高级副总裁

这次座谈会的主题是“树立消费者至上理念,拒绝夸大虚假宣传”,这个主题非常值得企业深思。大家知道,最终帮助企业实现价值和利润销售额的是市场,那么,市场是什么?市场的主体就是消费者。消费者不仅是我们至上的服务对象,也是我们的衣食父母,没有了消费者的消费需求,企业也就没有了存在的价值,也就没有了存在的土壤,所以,任何损害消费者利益的行为都是自毁长城、竭泽而渔。

要做好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必须要学法、用法,只有懂法才能用法,用了法以后才知道消费者保护的问题,不仅仅停留在理念上,还停留在有法律保护上。我觉得我们企业一定要把《反不正当竞争法》、《广告法》、《消费者权益保护法》和《直销管理条例》、《禁止传销条例》,学好用好。我们公司已经将学好用好“三法两条例”列入了议事日程,首先要在公司的管理层中进行认真学习,之后推广到分公司和公司所有的从业人员那里。大家只有真正地理解“三法两条例”,才能在方方面面杜绝徐家和夸大虚假宣传的行为。

从直销行业来看,目前,获牌企业已达93家,因此培训和教育的任务是非常艰巨的,我们要警钟长鸣。各企业都要在公司内部加强教育和培训,牢固树立消费者至上的理念和严厉打击虚假广告和夸大宣传的行为,让公司的经营更加规范,业务更上一层楼。注重长远稳健发展,而不要去攫取当前的暴利,暴利后面一定是有代价的。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