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广东省食药监飞检无限极男仕口服液 连续三批均合格

广东省食药监 2018/5/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5月14日,广东食药监官网发布《广东省保健食品飞行检查情况通报(2018年第1号)》。

本次检查内容为无限极公司保健食品男仕口服液〔批准文号:卫食健字(1997)第123号〕的原料进货查验、生产过程控制、质量管理等情况。现场抽查了该产品连续三批(批号:17I12BBB01、17I12BCB01、17I12BDB01)生产记录及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并对上述产品进行抽样。情况如下:
1.三批产品生产记录及原料进货查验记录完整、规范。
现场能提供相关原料生产商及经销商的资质证明文件及原料检验合格报告。
2.核对三批产品投料记录,该产品使用何首乌原料为制何首乌,用量符合《关于加强含何首乌保健食品监管有关规定的通知》〔食药监办食监三(2014)137号〕有关规定。
3.三批产品均按产品企业标准进行检验合格出厂。
三批产品均有留样。
检查结果:符合。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