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完美收官 哈药彰显青春活力

哈药集团新媒体 2018/10/8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9月27日,以“龙腾新时代,智汇靓冰城”为主题的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在美丽的冰城哈尔滨盛大启幕。此次广告节由中国广告协会、哈尔滨市人民政府共同主办,黑龙江省贸促会、黑龙江省工商行政管理局协办。同日,“融聚媒企,商机无限”——媒介资源推介交易会开幕。

此次媒介会吸引近万名来自全国各地的广告人、媒体人、营销人、广告主以及相关从业者莅临参观。

哈药集团作为黑龙江省医药龙头企业隆重亮相,本次哈药展位设计集现代化、都市化风格于一体,内设灯箱展示区、扫码区、接待区、洽谈区等,充分彰显了哈药的青春活力。历时三天,哈药展位共接待各方媒体来访人员2000余人,其中首日接待来访人员超过千人。

哈药集团组织1500余名管理人员参观调研,学习国内领先的媒体宣传模式及高端推广方式。

展会期间,众多媒体公司与哈药集团面对面地沟通交流,并分享公司的资源优势及点位分布情况。哈药工作人员共收集各类广告公司、电视媒体、移动互联网媒体等有合作意向的优势资料37份,双方均希望在媒体宣传、广告推广等方面进一步合作共赢。相信随着哈药媒体的招商力度不断加强以及品牌传播持续发酵,未来会有更多的媒体公司愿意与哈药资源共享,为哈药更灵活的组合媒体投放方案提供便利。

本届媒介会现场聚集了来自全国知名广播电视媒体、互联网媒体、行业协会、知名品牌企业等众多行业代表。展区内,互联网、移动互联展、电视台、知名企业等以别出心裁、独具匠心的宣传方式,彰显卓越的品牌魅力。活动现场人流如潮,互动环节精彩纷呈,媒体创意耳目一新,吸引参观人员纷纷驻足观赏,击节赞叹。

作为权威性高、专业性强,规模性大、影响力广的国际广告界盛会,本届广告节还设置了广告及相关行业论坛、国内外广告创意比赛获奖作品展、媒介设备展览、专业奖项颁奖典礼等二十余项大型活动。

29日下午,第25届中国国际广告节炫彩落幕。未来,哈药集团将以诚信赢得市场、以质量铸造品牌,与行业同时代、同脉搏,用接连不断的惊喜继续开辟新的视野与疆界!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