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活得精彩,美得自在 2018荣格事业菁英训完美落幕

荣格 2018/1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对于大多数人来说,追求事业的道路往往困难重重,只能在迷茫中摸索前进。但对于荣格人而言,一切却因为一盏指路明灯而变得不同!

这盏一直以来照亮着荣格人事业道路的指路灯,正是荣格的阶梯式培训体系!

在今年的优秀经销商国内旅游活动中,荣格更是首次将阶梯式培训与旅游结合起来,为荣格的中坚力量们打造了一次寓学于乐、张弛有度的品质游学之旅。

量身打造 精品课程

你想学的这里都有

昨天(11月5日),优秀经销商国内旅游活动已经火热开启,在经历了尽情的狂欢与放松后,今天400多位荣格伙伴带着饱满的精神,投身于公司精心准备的知识盛宴中。

聆听由业内资深专家邦智老师带来的高级提升课程《打造明日之星——荣格事业菁英训》,学习进阶升级后的相应知识与技能,为新一阶段可能面临的问题与挑战提前做好准备!

▲开场前,度假村工作人员们带来欢快的歌舞节目为课堂助兴~家人们学习热情高涨,学习效率更高啦!

▲如何定位好自己的角色、如何高效运作团队、培养出优秀的团队骨干,这些进阶后将要面对的难题,全都在这场知识宴席里得到最佳答案!

相应的知识与满满的干货共同助力伙伴们的充电提升,为未来的事业之路打下更加坚实的基础!

我们深知,在发展事业的不同阶段,总会面临不同的机遇与挑战。这也是荣格为身处不同阶段的家人们量身定制了各种课程,并因此形成荣格特有的阶梯式培训体系的原因。

不管最初加入荣格大家庭的你,只是抱着试一试的心理,还是迫切的想要改变现状的焦虑,又或是想要挑战自己实现人生抱负 ,我们都衷心希望为每一位荣格人在此都能有所收获,有所思考,有所成长!

因为选择了荣格事业,就是选择了一个不断学习成长的平台。

荧光派对 点亮星夜

尽情狂欢做最真实的自己

在紧张的学习充电之后,荣格特地为伙伴们准备了放松身心的荧光派对。

▲派对前的精致晚宴

这一次,不仅有视觉听觉上的冲击,更有亲身投入后的心灵冲击,伙伴们在光怪陆离、炫酷奇特的荧光海洋中,肆意张扬,展示才能,释放最真实的自己!

▲动感的音乐、科技感十足的酷炫荧光造型,一下子点燃了现场的气氛。

▲伙伴们纷纷表示,新鲜好玩又刺激的新奇玩意儿让人留下了非常难忘的美好回忆!

在欢声笑语、杯觥交错间,美丽北戴河游学之旅即将进入尾声,三天的时间,说长不长,说短也不短,但却足以让我们收获前所未有的体验与难忘的美好回忆,满载而归!

▲离别在即,伙伴们更加珍惜在一起的每一刻,尽情投入享受派对,享受友谊之夜!

明天,我们即将告别彼此,重新踏上新一轮的事业征途!

希望在放松游玩、充电学习过后,我们的荣格小伙伴们,能够学有所用,将本次游学旅程中的所见所感所获,运用到接下来的事业开拓中去,在运筹帷幄之中,决胜千里之外!

未来,荣格将继续以丰富多彩的游学模式,与更多荣格伙伴们共同探索学习那些未知的技能领域,不断充电提升,汲取满满的能量,以待每一次重新启程之时能厚积薄发,搏击事业高空!

我们坚信,通过这样的方式,未来荣格的优秀人才将会不断涌现,在事业道路上不断成长、不断进步,与荣格互相助力,实现事业蓝图!

下一站,我们将相约南非!继续我们的荣格精英游学之行,期待更多的伙伴们加入成长队伍,期待荣格与您的明天会更美好!

【责编:道正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