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启源生物科技(大连)有限公司涉水直销

直销头条网 2018/11/16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直销人透露,启源生物科技(大连)有限公司(以下简称大连启源生物)采用直销模式运作市场。

据网络资料显示,启源集团坐落于中国北方浪漫之都——大连。资产1.6亿,是一家集研发、生产、投资、服务、制造、文化多领域的产业集团。旗下涵盖七大领域16家子公司,包括生物科技、医疗美容、投资理财、房地产、国际贸易、旅游、影视文化等板块。经过多年的积累,已经初步形成产品专业化,品牌差异化,产业规模化。董事会高瞻远瞩为企业不断升级,继续跨界整合多领域资源。重新打出“专注主业,多元发展”的组合拳战略,并推动多产业的繁荣和活力。

本网编辑在国家企业信用信息公示系统查询到大连启源生物成立于2017年09月05日,注册资金3000万人民币(实缴资金0元)。法人代表李媛媛,执行董事兼经理李媛媛,监事李国英,自然股东有李国英、李媛媛。

大连启源生物主打直销产品:壹品熙茸。

大连启源生物奖金制度:

套餐 消费 赠送积分 折算

A 43200 36000 24套

B 10800 9000 6套

C 3600 3000 2套

D 1800 1500 1套

注:消费指定养生食品,送83%消费积分,综合管理费5%, 复消15%。

一、平衡奖(层)

左右同层首单1:1层碰,奖励50%,无限层、不封顶。

二、组织奖(量)

除层碰点位之外其他点位,作为旁点业 绩,计算1:1量碰,根据你的消费资格获 得不同比例。

三、奖金计算

第一层奖金: 36000X50%=18000

第二层奖金: 首碰:36000X50%=18000 旁点:36000X13%=4680

四、代数奖励

可获得直接或间接推荐会员量碰收入的5%。

注:你的消费资格决定你的代数

五、分享奖励

你推荐人的组织奖(量)收入10%,平均分享给其直推的伙伴。

该公司官网暂时没有找到,关于大连启源生物直销市场发展状况,本网会持续关注。

【责编:道正义】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