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产品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11月20日无限极享优乐净水器二代正式上市

无限极 2018/11/21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距离全新升级的享优乐净水器JK-2发布已经一个多月了!

伙伴们都在翘首以盼,

到底什么时候上市呢?

这次,我们终于迎来了好消息:

享优乐净水器JK-2将于2018年11月20日正式上市啦!

准备好了吗?先来了解一下享优乐净水器JK-2及其配件的价格吧!

下面这份攻略助你轻松订货!

上市促销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14:00至12月31日23:59

◆参与方式:通过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回单(含易售通)

◆参与对象:所有持卡人(不含新办卡单)

◆活动规则:活动期间购买净水器1台(JK-1或JK-2均可参与),可获赠享优乐运动水壶一个

◆赠品配送安排:JK-1净水器按原有库存1:1配送,JK-2按配额订货1:1配送;赠品从2018年11月20日起随货预铺至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

订货安排

享优乐净水器JK-2配额订货:

◆活动时间:2018年11月20日14:00至11月26日14:00

◆参与对象: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

◆分档规则:以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2017年1月-2018年8月净水器JK-1订货额为依据,星级专卖店名单以2018年10月为准。

配件订货:

2018年11月20日14:00开放订货,可通过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个人购货、服务中心进行购买。

重要通知

从2018年11月20日起

享优乐净水器JK-1滤芯套装将进行调价

调价后按新代码销售和回单

补充说明:

◆ 截至2018年11月20日00:00,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含易售通)未报单旧代码库存预计于11月20日14:00前由公司统一转为新代码库存,按新代码销售回单。

◆ 库存、相关价差以及折让调整安排,详见专卖店/可订货工作室操作指引或致电400客服热线。

除了订货攻略,关于新品的知识点也要拿出小本本记住哦!

享优乐净水器JK-2专为中国水质设计,采用三重专利滤芯来让我们获得安全健康的好水,真正实现“七效倍净,活水到家”。

1、2号滤芯共同组成太空纳米水科技,能高效去除水中七类污染物,滤出真正的安全净水。

3号复合净活滤芯,采用优质的“中华麦饭石”,富含人体所需多种微量元素及矿物质,带来健康活水。

这个冬季,享优乐净水器JK-2温暖上市,开启订货,让健康走进每一个家庭!

【责编:孖烟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