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东阿阿胶与轻氧跨界合作 创造以即食化为主打的方便快捷生活方式

见微评论 2019/10/23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19年10月17日下午,东阿阿胶与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轻氧品牌战略合作签约仪式在东阿阿胶总部举行。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长王艺锦、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董事关灏、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产品开发部副总王健、东阿阿胶总裁秦玉峰、东阿阿胶副总裁李新华等出席了本次活动。

2.jpg

签约仪式上,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轻氧品牌与东阿阿胶正式宣布达成战略合作,联合推出“胶生惯氧· 领携未来”的合作理念,为消费者带来与众不同的养生新体验。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至今已经历六年风雨,六年历练,六年成长,如今其轻氧品牌已经成长为中国大健康行业的知名品牌,旗下轻氧酵素、轻氧燕窝、轻氧小白包更是受到广大消费者一致好评!东阿阿胶有近三千年传承历史,作为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代表性传承技艺,可谓是中国传统滋补上品。此次跨界合作,强强联合将中华传统滋补养生文化发挥到极致,充分彰显了中华五千年传统滋补养生文化博大精深。

1.jpg

东阿阿胶与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轻氧品牌合作

新与旧的结合,带来的不仅仅是产品上的互惠,更是在商业发展困境中,达到多元化发展。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旗下轻氧品牌与东阿阿胶此次的跨界合作,一来能够为双方行业提供新元素的刺激,促进双方的品牌升级;二是向消费者倡导一种“日常轻滋补”的生活方式,轻氧旗下产品一直深受广大年轻消费群体尤其是爱美人士的喜爱,向消费者传递一种既不奢侈浪费又健康轻松的高品质轻奢生活理念,与阿胶走中国传统滋补上品的道路不谋而合,所以轻氧战略合作东阿阿胶创造的以即食化为主打的方便快捷的生活方式,是大多数都市人工作繁忙、有压力的年轻人的养生首选!

 3.jpg

轻氧品牌与桃花姬联名款产品

北京美若天成商贸有限公司自2013年成立至今,轻氧不仅拥有轻氧酵素、轻氧龄秘鲜炖燕窝、璀璨奢养龄秘燕窝面膜、酵素俪素果冻、轻氧黑糖茶等一系列人气产品,2018年轻氧寻遍全球十二大天然原料产区,战略合作—全球顶尖TOP5工厂、全球顶级科研团队(哈佛医学院医学博士Dr. David Heber 、加州大学洛杉矶分校医学教授李昭平、世界级全美国top3 SBP医学研究所)历经无数风雨,轻氧首款美国研发、美国生产、美国纯进口大健康饮品轻氧呼吸时光葡萄巴西莓蓝莓味复合饮料(轻氧呼吸时光复合饮)瞩目而生,众望登场!

 4.jpg

轻氧品牌与桃花姬联名款产品

轻氧并凭其自身的强大口碑及产品自身赢得了众多娱乐圈明星的一致推崇,颖儿、李小冉、王维维、向佐、张俪、董洁、李斯羽、李艾、周一围、朱丹、Linda、赵雅芝、张歆艺、梅婷、母其弥雅、pony、田亮、景甜、佘诗曼、林更新、吴启华、王鸥、冯绍峰、侯佩岑、刘涛、杨烁、张晨光、张雨剑、何洁、释小龙、韩庚、熊乃瑾等横跨70/80/90人群,真正轰动整个娱乐圈!

东阿阿胶桃花姬阿胶糕,沿用了经典古方,结合现代的工艺精制而成,每一块均含有纯正的东阿阿胶、上等的核桃、黑芝麻等原料。桃花姬中药食同源、道地正宗的东阿阿胶,有着补血养血、滋阴润燥、美容养颜等功效。

东阿阿胶一直致力于阿胶的药理药效研究,以期通过“量化”方式,给阿胶一个科学的解。上海中医药大学研究表明,驴皮通过东阿阿胶国家非物质文化遗产所传承的工艺炼制,在道地炮制生产过程中水解生成蛋白、活性多肽,同时在驴皮胶原活性多肽上有1487个位点发生了糖基化,也就是生成了很多新的糖肽类成分。这个研究在国际上首次揭示了阿胶在加工过程中发生了物质组的质变,发现一些非天然的糖肽是阿胶的保健物质基础。

福州大学糖生化研究所团队最近在国际杂志《Glycoconjugate Journal》发表关于阿胶成分分析的文章,从阿胶中分离出来了4种稀有的糖胺聚糖。新颖的糖胺聚糖成分也带来了更深入了解阿胶生物活性的新机会。

看似两家“隔代”企业,却有着共同的目标,那就是为大健康产业服务,为人民对日益增长的健康需求服务。轻氧x桃花姬联名款的问世,为大健康领域增添一份新活力,也为消费者带来新的健康需求。

如今,在“诚信为本、精益求精、顽强拼搏、锐意进取”的企业精神带领下,轻氧已成为行业内“健康美”的象征。我们坚信未来5-10年轻氧品牌必将享誉世界!

5.jpg

轻氧品牌主打产品

未来,轻氧将继续联合国内外优秀的健康团队力量,与世界各国企业展开深度合作,全面开展全球战略合作,围绕大健康、护肤等进行多维度科技研发,致力于打造走向世界的中国品牌,砥砺前行,续写传奇!轻氧坚信,美丽理应臻献全世界!

【责编:瑾泱】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