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关爱老人,情暖重阳,安惠江海志愿者们参加了这个主题活动!

安惠 2021/10/14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21年10月12日,在重阳佳节即将到来之际,南通开发区第三届“期颐人瑞·重阳敬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开幕式在安惠国际会议中心举行。



南通开发区江海志愿总站站长姚卫民介绍活动的起源及意义。他说,近年来随着开发区经济飞速发展,人民的生活水平提高,百岁老人的比例也在逐步增长,他们是社会发展的亲历者和见证者,志愿者团体对百岁老人们的慰问,不仅是社会对百岁老人关爱的体现,更是中华民族尊老爱幼美德的弘扬与传承。



安惠公司副董事长陆汉萍讲话。她说,老年朋友是社会成员的重要组成部分,老年朋友的经验和智慧也是社会的宝贵财富。关爱老人,就是关注我们的将来,这是全社会共同的责任和义务。安惠公司是一家积极承担社会责任的企业,从安老扶幼到助学助医,从助残济困到扶贫赈灾,从慈善文化到公益环保等,安惠携手所有的安惠家人一起投身公益事业,也希望能有更多的爱心企业、爱心人士加入进来,尽己所能,奉献爱心。



开发区党工委委员、管委会副主任董克新宣布南通开发区第三届重阳敬老志愿服务主题活动正式开启。





安惠江海志愿者们分成两组爱心小分队,探望百岁老人。在开发区两位百岁老人家中,志愿者们送上芝草玉液酒、鲜银耳、香菇、博谷松茸茶包等慰问品,还热心地为老人们测量血压;在竹行街道,志愿者们探望了6位百岁老人,送去祝福和慰问品,老人们纷纷表示,志愿慰问活动让他们感受到了社会的温暖。

陆汉萍副董事长表示,很高兴能作为安惠江海志愿者的一员参与到这次活动中来,企业在不断发展的同时,要通过自己的努力为老人们做点实事,让他们不仅仅只在重阳节享受到关爱,而是每一天都能感受到来自社会的温暖。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