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安然公司人参干细胞技术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安然 2021/10/15 字体大小:

给力!点赞!
  安然公司又一次获得国家发明专利!
  人参干细胞技术荣获国家发明专利证书!
  在世界范围内取得领先地位,
  是生物纳米科技的重大突破,
  科技领航,深耕健康产业,
  纳米创新,助力健康中国,
  安然,开启健康产业新时代!
  (视频或者手转图)
  视频地址:
https://v.qq.com/x/page/d3301n35h7l.html

 


安然公司人参干细胞技术通过安然纳米干细胞研究院团队多年研究及试验,经过了一系列的临床试验验证,取得了大量的临床案例,用于开发天然新药、生物新原料、功能性食品及美容护肤产品。
  通过不断的技术交流与印证,安然公司人参干细胞技术获得了国家发明专利及肯定,公司将再接再厉,加快高新技术创新和科研成果转化步伐,不断提高公司核心竞争力,为企业高质量发展提供有力的科技支撑。

 


植物干细胞发展脚步
  为保持企业长远发展,创造新的增长点,公司每年都加大科技投入。2014年公司投入95万元同高等院校联合建立“高校——安然纳米生命健康科学研究中心”开展植物干细胞研究。确定第一个研发项目:人参干细胞,并成立项目组。

 


2014年项目组首先去韩国进行人参产品方面的调研。包括人参产品的人均用量,人参产品的开发前景,对未来人参产品的使用量、产品趋势进行了细致调研。
  2016年11月,公司决定成立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研究院,并投资1000多万元购买专用实验设备,建设实验室。
  2019年,干细胞研究院人员同专家共同去吉林长白山挖取鲜活野山参。自获得野山参种参后,科技人员全面开展人参干细胞种子干细胞萃取培育工作。


2020年9月2日,安然纳米植物干细胞研发中试及产业化项目正式落户上海!


干细胞项目简介
  通过生物工程的方式将生长周期长、如人参,濒危植物、如虫草、肉苁蓉及具有重要药用价值的珍稀植物中,具有健康和治疗作用的有效成分的干细胞萃取、分离、提取并培养。

 


安然公司取材于吉林长白山百年野山参,运用植物干细胞技术生产的首款产品-参命源人参饮品,已实现产业化生产。在保护濒危及珍稀植物的同时,从根本上解决日益升级的消费需求与快速枯竭的植物资源之间的矛盾,让全世界每个人都能享有中医药植物资源的“植物智能”,为人类健康做贡献。

 


野山参鉴定及分等质量证书


  在两位大家长的领导下,安然公司将致力于打造世界一流的健康科技产业园,聚焦大健康产业,紧盯世界科技前沿,加大纳米技术与健康领域的研发力度,让科技研发成果惠及更多民众,造福社会,为创造更加美好的未来而不懈努力。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