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亮相中国慈展会

中食安泓 2021/11/30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21年11月23日-25日,以“汇聚慈善力量助力乡村振兴”为主题的第九届中国公益慈展项目交流展示会(以下简称“中国慈展会”)正式召开。本届慈展会首次以“云展会”亮相,通过运用互联网、大数据、人工智能等新一代信息技术,打造涵盖“云展示”“云会议”“云对接”“云体验”等功能板块的云展会。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在广州市社会组织联合会的带领下,有幸参与了本次慈善盛会。
  本次云展会3D虚拟展厅位于慈善与乡村振兴展示馆(线上展馆),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通过图文海报和项目视频,向大家重点展示关于乡村振兴领域及关爱困境儿童领域的6个品牌项目。
  长久以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一直关注中国乡村发展及中西部乡村儿童营养健康问题。


为爱而行助力乡村振兴
  2020-2021年,中食安泓助力广东省梅州市省定贫困村大埔县石涵村、洋门村及石岭村累计捐赠近30万元,用于支持农户种植绿色农副产品,开设蜂蜜加工工厂,帮助乡村脱贫振兴,服务超1229户农民。

 


为爱加餐情系困境儿童
  2020年,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携手中国扶贫基金会,捐赠70万元,为云南省宣威市和贵州省铜仁市共计10所小学搭建“爱心厨房”,提供安全卫生的炒菜锅灶、蒸饭车、消毒柜...等厨房设备,优化烹饪环境与条件,让更多贫困地区的儿童可以有健康卫生的饮食保障。

 


养苗计划关注乡村儿童营养健康
  2020年,在中国营养学会特殊营养分会和中国保健协会保健咨询服务工作委员会的指导下,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编制了《儿童营养搭配指南》,并走进了云南和湖南的2所乡村学校,向1200多名乡村儿童讲授普及健康营养知识。

 


2021年,我们发起养苗计划——乡村学龄儿童营养健康改善公益项目,并聘请了2013年诺贝尔奖化学奖得主迈克尔·莱维特、教育学博士苏珊·布罗施-莱维特为“养苗计划”公益项目荣誉顾问,为改善中国乡村儿童营养健康注入一份科学且专业的力量。
  作为国内唯一的国家级、综合性、国际化的慈善行业盛会,中国慈展会自2012年举办以来,在助力脱贫攻坚和推动慈善事业创新发展等方面发挥了积极作用。此次,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首次登上中国慈展会,为社会各界乃至国际社会慈善同仁展现基金会为乡村振兴以及关爱儿童营养健康的决心与贡献。
  未来,中食安泓爱心公益基金会将继续带爱前行,让爱引领生命。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