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企业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明仁福瑞达多款产品获评山东优质品牌产品

福瑞达 2022/11/25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近日,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发布《关于公布2022年山东优质品牌产品认定结果的通知》,公示2022年山东优质品牌产品名单。明仁福瑞达“小明仁”小儿解感颗粒、“维固康”氨糖透明质酸钙片、“维固康”氨糖硫酸软骨素钙胶囊成功入选该名单。

 

微信截图_20221125105129.png


山东优质品牌由山东省质量评价协会组织开展认定,是贯彻落实党中央、国务院《关于开展质量提升行动的指导意见》和省委、省政府新时期对质量提升和品牌建设的新要求的重要体现,旨在服务于质量强省和品牌战略,助推新旧动能转换和供给侧结构性改革。

 

微信截图_20221125105144.png


明仁福瑞达始终高度重视品牌建设,以“明仁”“小明仁”“维固康”等多个知名品牌为依托,先后推出颈痛颗粒、小儿解感颗粒、维固康氨糖透明质酸钙片等多款自主研发、品质卓越、消费者满意的产品。与此同时,明仁福瑞达多项产品荣获“山东知名品牌产品”“山东省品质鲁药建设优秀产品”“济南市制造业单项冠军产品”等称号。
  此次成功入选,是对明仁福瑞达产品质量和品牌的高度认可。未来,明仁福瑞达将继续坚持严控产品质量,不断加大品牌建设力度,为消费者提供更多优质产品,为人民群众健康事业发展贡献一份力量。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