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曝光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涉案金额超2千万!湖北警方打掉一“跑分”团伙,抓获20余人

湖北日报客户端 2022/11/28 字体大小:

image.png


11月22日,湖北省枣阳市公安局太平派出所联合局刑侦大队,成功打掉一个通过“跑分”平台为非法交易提供支付、结算渠道,涉案金额2200余万元的“跑分团伙”,抓获犯罪嫌疑人20余名,扣押涉案银行卡80余张、手机20余部、笔记本电脑1台、POS机1部、现金10000元。

10月14日,太平派出所民警在梳理断卡线索时发现,陈某、易某二人银行卡流水异常,有大量转账和取现记录,可能涉嫌洗钱违法活动。

枣阳市公安局指派刑侦大队与派出所组织精干警力,对该线索深入排查。民警围绕陈某、易某信息链、数据链、涉案银行流水进行缜密侦查、细致研判,逐步摸清了该犯罪团伙的组织架构。

随着进一步调查,民警发现该团伙具有一定的反侦察意识,核心人员分散在城区6个窝点,且频繁更换通讯方式。经过层层梳理,民警掌握了该团伙成员的活动规律,周密部署制定了抓捕计划。

11月10日,抓捕时机成熟,民警兵分六路,先后在城区多个宾馆、出租屋成功抓获20余名该团伙成员。

经查,今年9月以来,犯罪嫌疑人陈某、易某等人利用所谓的“第四方支付”平台非法,对境外提供资金支付结算业务,为电信网络诈骗、网络赌博等犯罪活动套取、漂白非法资金,并从中非法获利17余万元。

目前,陈某、易某等15名嫌疑人已被警方依法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办理中。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