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女总裁胡桓玮牵手三零鼎品,助力中国食品安全产业发展

石家庄新闻网 2018/10/19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近年,随着国家经济不断增长,居民生活水平不断提高,一方面提升了人民的幸福指数,另一方面,层出不穷的食品安全事件,也开始暴露中国食品的安全的隐忧。“民以食为天,食以安为先”,餐桌之上无小事,食品安全事关民生,建设健康中国已经成为国家战略的重要规划。最近,行业传出一个令人振奋的消息,创业女神胡桓玮牵手中国安全食品平台三零鼎品,通过互联网分享经济模式,推进国家安全食品发展,同时带动广大创业者实现创富梦想。

行业专家透露,胡桓玮加盟三零鼎品,是2018年创业的一个重要风向标。从她过往辉煌的从业经历来看,必然会给中国食品安全发展推动增添新兴力量,给广大创业者带来新一轮的财富商机。

作为享誉行业创业女神,胡桓玮从上大学开始就展露出了过人的商业天赋,早在大学实习期间,她就成为五粮液百年老店公司的金牌销售,大学毕业已经成为公司高管,带领销售部门,为公司立下汗马功劳。

2005年,她与朋友创立洋浦华昌矿业有限公司,凭借她优秀的运营能力,当年铁矿销售量突破200万吨,年业务收入10亿元。随后,她又将重庆刘一手火锅引入海南,连开23家分店,员工数量超过600人,年销售额过亿。

在事业获得巨大成功后,胡桓玮将回馈社会作为人生重心,2015年她投身公益慈善事业,海南省首家帮助聋哑残疾人就业的无声服务餐厅在海口开业,为52名聋哑员工提供就业机会,引起社会各界关注,获得社会各界高度好评。

凡是胡桓玮踏足的领域,她都能带来一股新鲜血液,让整个行业都能关注到她的存在。事实上,胡桓玮合作三零鼎品操盘大健康项目,已经不是胡桓玮第一次涉足大健康行业。2016年,胡桓玮就开创知名大健康品牌,通过社交电商模式,短短一年销售36亿,带领20万人创业,5万人买房买车实现人生梦想。

此次,选择跟三零鼎品合作,胡桓玮坦言,“解决老百姓餐桌上的食品安全,让国人安食物无忧已纳入国家战略,食品安全的隐患对于老百姓的健康危害来说,每一个人都是当事人,而不是旁观者。三零鼎品凭着自身拥有自主知识产权的FPT微生物养殖技术成为安全食品行业的先驱,引领中国微生物养殖技术发展,我希望能通过这次合作,让更多人远离抗生素激素和药残的危害,吃上安全食材,同时借助国家要求和老百姓需求的大趋势,帮助更多的优秀创业者实现财富人生。”

关于食品安全问题,早在2106年,就做了出明确指示,“食品安全事关百姓身体健康,是民心工程、民生工程、是各级党委、政府义不容辞的责任。要牢牢树立已任命为中心的发展理念,严格落实“四个最严”要求,切实保障人民群众“舌尖上的安全”。”

资料显示,胡桓玮合作的三零鼎品是中国第一家三零标准安全食品及安全厨房的分享平台;三零鼎品公司围绕三零食品、有机食品、有机饮品和消费大数据,搭建线上APP大电商平台,构建全国仓储供应链体系,不断发展线下的社区生鲜超市连锁体系、餐饮连锁体系,首创并实现了四大体系闭环联动的联营模式。

三零鼎品公司通过创新的“互联网+特许连锁店+分享经济+分仓物流”的联营模式。不断吸纳和整合社会资源,实现客户倍增模式发展和市场裂变式发展,并逐步带动养殖、种植、食品加工业、生鲜零售业、餐饮业的创新性、革命性发展。正在进行一场养殖新技术革命、食品安全革命、绿色餐饮和厨房革命。

目前,传统养殖业、种植业以及生鲜供应体系的技术落后和监管缺失,导致的食品抗生素、激素、药残隐患已广为人知,动物滥用抗生素导致婴幼儿耐药性增加,激素导致的性早熟案例屡见不鲜,每年因药残导致的中毒和疾病事件数不胜数。而如今,随着三零鼎品的不断发展壮大,让人头痛的食品安全困境终于迎来了前所未有的转机。

据了解,三零鼎品目前运用世界领先的微生物养殖技术,行业首推“0抗生素、0激素、0药残”的三零优质食品, 围绕“植物源食品+动物源食品”双组合,推出的鸡、鸭、鱼、猪、牛、羊等肉质食品和鸡蛋、面条、有机沙棘果汁、休闲食品,一经上市就深受明星政要推崇和喜爱,并成为博鳌论坛的指定食材供应商,各国政要,商界大佬们的安全食材。

胡桓玮与三零鼎品合作的消息,一经传出就马上引发全国创业者关注,北京总部每天人满为患,到处都是前来咨询加盟的经销商。有经销商坦诚的说,“一日三餐都要吃的食材,是人都需要,能吃到安全营养的又美味的食物,谁还会去买那些有抗生素、激素和药残的给家人吃,生命可是自己的,健康最重要,所以我非常看好这个市场,而且对于我们普通人来说,也就是换市场买菜,预存一年菜钱就能做经销商,自用省钱分享赚钱,给别人送去健康,给自己带来财富,有胡总这么有大爱的人还厉害的人领头,这钱赚的稳当赚得踏实。”

目前中国的食品市场高达十万亿,绿色安全食品是大势所趋,胡桓玮合作三零鼎品推出的“三零标准”,完美的契合了市场需求。随着国家对食品安全监管的加码,和民心所向的市场需求,未来两三年必将成为风口,为广大老百姓及创业者带去健康和财富。胡桓玮也表示,对三零鼎品的未来前景和带动广大创业者致富非常有信心。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