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彩妆已经变成一种“服装”

网易女人 2018/12/12 字体大小:

直销道道网讯 口红对女性来说意味着什么?

它是面部最显眼的色彩,带给女孩子自信和表达的欲望;它也是心情的写照,粉色的柔美、橘色的温暖,不同的颜色造就千面的女生。

口红已经不是单纯地彩妆工具,更是内心的一种表达。彩妆渐渐变成一种“服装”,女人只有一件衣服是不够的,衣服必须天天换,随潮流、心情、场合而变。彩妆也是,一支口红打遍天下的时代已经过去了。

作为全球知名护肤品和彩妆企业,玫琳凯一直关注女性对美的需求,特别是年轻女性的喜好。玫琳凯亚太区总裁蔡庆国先生说:“现在的女孩和以前不一样,她们自己对彩妆非常有研究。”

现在女孩子对彩妆的研究,并不仅仅是表面的色彩,也包括彩妆背后的科学。蔡庆国认为,只有科学与潮流结合在一起,才可以更好的满足女性的时尚需求,这也是玫琳凯一直的追求。

为了更好地满足女生对口红的需求,玫琳凯在18年12月推出了6款炫润口红,每一种颜色都可以帮助女生点亮不同的气质。玫琳凯利用科技设备VMO,更好地满足女性对美丽的憧憬。

作为三个女儿的父亲,蔡庆国和网易女人分享了更多他独有的女性时尚体验。

网易女人:您作为男性,是在怎样的契机下加入时尚美妆行业的?

蔡庆国:公司的使命是“丰富女性人生”,用男生来服务女生是没问题的。我加入这家公司,很愿意帮助女性丰富他们的人生;我有老婆和三个女儿,我了解她们,也觉得自己蛮有资格的。她们买各种彩妆、精心打扮,我都感受得到。我的家里会堆满彩妆用品,我问她们为什么会买这么多彩妆,她们就说,你不知道,彩妆已经变成女孩子表达内心的工具。

网易女人:您觉得中国女性在追求美这件事上有什么变化?玫琳凯是如何应对这种变化的?

蔡庆国:中国女性的变化非常快。刚改革开放的时候,大家就很好奇化妆到底是什么;接下来20年,中国女性觉得皮肤保养很重要;从2000年到现在,彩妆逐步变成一种“服装”。

既然是“服装”的话,就像服装一样有流行的趋势。米兰时装秀、伦敦时装秀、纽约时装秀……每年的时装秀上都会奠定明年的潮流,今年的款式,明年也许就不再流行。彩妆也有流行的趋势。以前有很多人讲,我用这个口红是因为这个颜色很适合我。不过现在不是这样,今年这个颜色适合你,明年这个颜色就过时了,潮流一直在更新。

做彩妆行业,要懂得潮流变化、时尚走向,否则就会被淘汰。所以,玫琳凯每年会响应潮流,把彩妆颜色改变一下,来吸引更多的年轻人。

网易女人:今天发布会的主题是“玩色大作战”,这个概念的想法和主张是什么呢?

蔡庆国:“玩”是很多年轻人的生活态度,发布会上介绍的粉镜VMO就是将美妆“玩”起来的一款设备。

以前女生是去柜台找店员化彩妆,现在变为一种网络体验方式。比如有的女孩想知道,如果我涂一个黑色的口红,效果怎么样。我们有了VMO以后,就可以让女孩在线上看到上妆效果。现在圣诞节快来了,女孩子也可以通过VMO来体验一下圣诞妆容。VMO粉镜利用网络科技让你尝试平时不敢尝试的妆容。

玫琳凯的美容顾问还可以通过VMO,在线上为你设计妆容。当你在VMO中选择了自己喜欢的妆容以后,美容顾问可以告诉你,你还缺少什么产品来完成这个妆容,在VMO也可以购买产品。

网易女人:玫琳凯如何适应年轻人潮流?

蔡庆国:年轻女孩不但看彩妆颜色,她们也会研究彩妆背后的科学。我们不要小看彩妆,彩妆也讲究科学,口红是不是持久、粉底是什么成分,等等。玫琳凯重视科学,有科学,再加上懂潮流,我认为就十全十美了。

【责编:Farmer】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