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人物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莱特妮丝董事长颜韶峰:5G时代带来的挑战,必将是使用工具流进行全渠道销售

道道网 2019/10/22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2019年9月24-28日,由海伦国际营销研究中心、道道舆情监控室联合主办,道道国际传媒承办、道道网协办的以“固本.求变.突破”为主题的《第三届世界新零售行业舆情高峰论坛》圆满落幕。

论坛上,莱特妮丝集团董事长颜韶峰与其他几位企业代表、专家学者们一起,共同围绕《从“找本”到“固本”探究企业发展的源动力》这一主题展开探讨,共同探讨新零售时代背景下,直销、微商、社交电商等各种类型企业的发展本源,为企业长远发展建言献策。

image.png

论坛现场

颜韶峰以自身从事20年塑身内衣的专业经验,分享了他从直销全线转为传统零售型企业,再到目前布局新零售模式,这样一路演变发展的所见所想。

零售的本质就是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

颜韶峰认为,一个纯零售企业,必须要用产品去吸引每个顾客,想让消费者愿意为你的产品掏钱包买单,那就需要真正回归零售的本质——以消费者的需求为导向。

image.png

莱特妮丝集团董事长颜韶峰

他以莱特妮丝为例:“从2007到2013年,莱特妮丝在整个中国开设了上千家门店,据官方统计数据先生,我们的塑型内衣在2014-2015年连续三年排名第一,我们为什么能做到这一点?其实固本很重要,就是一切围绕以消费者需求为导向,一门心思研究如何讨消费者的欢心,如何研发生产一个产品让消费者对它欲罢不能,如何把双方最远的距离缩进。一直以来,我们在产品研发上投入了很大的精力和成本,每一年我们都有近上千万的研发投入,比如邀请法国卡林公司、上海的设计团队等帮助我们一起去做研发,用高端的技术不断地赋能,用最新最优质的产品来满足消费者的需求。也正如此,这13年来,我们公司一直发展得很安稳。

5G时代带来的挑战必将是使用工具流进行全渠道销售

颜韶峰表示,任何行业都不会一成不变,每一个阶段它都会面临一个红利,像从当年的2G到3G再到4G,当4G出现的时候,对整个传统零售业的打击是非常大的。那么,我们要把握住每一个红利,关键在于要主动积极去改变,适者生存,如果不主动不积极去破局去迎接未来的挑战,那么一定会被时代所淘汰。

对于一个企业来说,过去一个阶段你抢占了一个红利先机,但下一个阶段的红利你能否把握住?这是需要我们企业去思考的,面对当前市场的变化,第一个要思考的就是改变,否则迟早会跟不上时代发展的步伐。

我们来看看想达芙妮、太平鸟以及美特斯邦威,这些都是很知名的一些传统零售服装品牌,但是目前业绩都下滑的很厉害。为什么呢?原因很简单,你会发现在4G出来的时候,对传统零售业的冲击是很厉害的,如果企业不做改变,固守陈规,迟早会被淘汰。而我们即将面临5G的到来,可想而知,未来5G带来的挑战必将是使用工具流进行全渠道销售的这样一种模式。所以无论是传统零售行业,还是我们直销行业也好零售行业也好,要时刻抱着一个学习和求变的心态,才能在面临新一轮挑战及红利之时,能够抢占先机,突破发展。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