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生物公司实为传销组织 44人非法获利近百万元

东南早报 2020/10/22 字体大小:

10月19日,安溪法院公开审理王某等44人涉嫌犯组织、领导传销活动罪、抢劫罪、非法拘禁罪、诈骗罪一案。此次庭审通过远程视频连线方式进行,合议庭、公诉人、辩护人在安溪法院科技法庭,被告人在安溪县看守所,分别参与庭审。

根据公诉机关指控,2017年10月以来,王某以某生物发展有限公司的名义,陆续招募周某、黄某、吴某加入其自行成立的组织,并以“谈恋爱”“找工作”等为由诱骗、招集组织成员。这伙人通过劫取新人财物,以非法拘禁等方式强迫新人加入传销组织,实施组织、领导传销活动,并通过互联网对不特定多数人实施诈骗,形成了以王某为首,周某、黄某等人为骨干成员的较为固定的犯罪集团。

至2019年4月29日被查获时,该犯罪集团共有组织成员44人被查获,非法获利共计971508.55元。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