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男子被骗入威海“民间互助理财”传销组织 经劝说终醒悟

李旭反传团队 2020/10/26 字体大小:

随着各地严打传销,再有新闻、自媒体对传销的曝光,很多传销组织开始改头换面。近日在威海南海新区出现一伙传销组织。

该传销组织由民间互助理财49800演变而来,名称没变,投资的金额变为43800元,该传销组织在威海各个小区设立传销窝点,经常在广场聚会讲课,也不避讳周边的游客,把每一个广场的标志、建筑物都讲是他们的传销模式,说建设那些建筑物就是对他们的肯定和支持。鼓吹在有十几万人在从事该项目。

近日,小王的父亲,就被朋友骗到了威海,参与到这个项目。被洗脑后的老王深信该传销是赚钱好项目,能赚大钱。因为该传销组织不限制自由,老王会后去,就把这个赚钱的好事讲给了家人听,家人听完后,认为这就是传销骗局,不让他参与。被洗脑后的老王听不进去家人的劝告,坚持要做,为此在家里发脾气。

五十多岁的老王,也是走南闯北了半辈子,可谓是见多识广,很多人觉得,他怎么会被骗入传销组织呢?

只能说见多识广会减少被骗的几率,但不会完全杜绝。人的脑容量是有限的,他或许在自己的专业领域是高手,但遇到其他问题,就不一定了。再加上传销组织的迷惑性非常的强,而大多数人对传销的认识还停留在吃大锅饭,睡地铺,买产品的印象中。所以很多人在接触到这种新型传销后,很容易被传销人员蛊惑。

老王的态度,家里人对这次劝说也是有很多的担心,就怕劝说不好。老师赶到后,先跟小王沟通了解细节,随后确定劝说方案。劝说比较顺利,老王虽然好面子,但也是很理性的人,经过半天时间的沟通,老王恍然大悟,明白了自己落入了传销的圈套。

今年以来,威海市南海新区已组织市场监督管理、公安等部门多次开展专项行动,对区内的非法传销窝点、非法中介服务机构进行全面排查,严厉打击传销行为和非法为传销行为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货源、保管、仓储等条件的单位或个人。同时,在全区重点区域张贴宣传标语和横幅,发放明白纸、公开信,不断加大打击传销活动的宣传力度。截至目前,已刑事拘留涉嫌传销人员近百人。下一步,相关部门将组建专门力量,继续加大排查打击力度,坚决遏制各类传销等违法犯罪活动。同时,欢迎群众检举监督。如有相关线索可向威海市南海新区场监督管理办公室举报。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