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瑶海警方抓获“晋城传销第一人”“48930”传销组织头目马某荣

李旭反传团队 2020/10/26 字体大小:

10月23日,据安徽网 大皖客户端获悉,今年以来,合肥市瑶海区打传部门联合公安机关,持续对“48930”传销组织保持高压严打态势,经梳理研判,多次会商,循线追踪,发现一名曾参与“史鹏程等人组织领导传销案”的犯罪嫌疑人马某荣频繁活动于浙江义乌地区,该嫌疑人被传销参与人员称为“晋城传销第一人”。

传销头目马某荣的成功抓获,基本摧毁了长期盘踞瑶海的“48930”传销组织体系,为合肥市打击传销防控固守奠定了坚实基础。


微信截图_20201026115407.png


该组织的参加者按级别从低到高分为A1、A2、Bl、B2、B3、C1、C2、C3八个等级,参加者交纳48930元申购费即成为A1级别,每增加一层直接下线则晋升一个等级,每增加一层间接下线也相应晋升一个等级,该晋升模式最高可晋升至B3级别。该组织要求每名参加者发展三条直接下线,当参加者晋升至B3级别,且下线总数达到19人,则该名参加者上平台至C1级别,在此基础上每增加一层间接下线,则相应晋升一个级别,直至晋升至C3级别。当参加者晋升至C3级别后,如直接下线也升至C3级别,则该参加者在本条线上就出局了。每发展一名参加者,A2、B1、B2、B3、C1、C2、C3级别的参加者分别能得到岗位工资5670元、7770元、2394元、1596元、10500元、10500元、10500元。

在该组织中,八个级别的参加者分别负责不同的工作:Al学习如何发展下线,A2负责带人串门听课,Bl负责联络下线、安排听课,B2、B3负责讲课,Cl、C2负责管理分配新参加者交纳的申购费、发放工资,C3负责监督Cl、C2工作。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