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天上掉下来的百元大钞上写着:“打110,救命”,警察推开门,里面竟藏着20个年轻男女

潇湘晨报 2020/10/30 字体大小:

1.png

 百元大钞从高空飘落,上面竟然写着求助信息。10月24日,在株洲芦淞区一条人行道上,有人捡到了几张百元大钞,上面用笔写着求助信息。芦淞公安迅速展开侦查,随后找到求助者喻某被困的窝点,并捣毁一个传销窝点, 目前,17名嫌疑人因分别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或者抢劫罪,被刑事拘留。6名受害人的家属也接到通知陆续赶到株洲。

2.jpeg

“打110,救命,入户细查”“我在楼上,客厅有灰沙发、大头电视机……”这是写在百元大钞上的求助信息,市民报警后,株洲芦淞公安迅速展开侦查,警方分析,这可能是有人被骗入了传销团伙,为了脱身发出的求救信息。但钞票上没有任何关于地点的有效信息。

3.jpeg

在捡到钱的附近,有一个叫珉阁大厦的小区,从地理位置判断,这些钞票可能是从A或C栋扔出的。

为避免打草惊蛇,警方只能暗中展开摸排调查。C栋一户住户反映了一条关键线索。他介绍,近段时间有不少陌生的年轻人住了进来,他们很少出门,但常常齐声唱歌,还鼓掌、喊话。24日晚11点开始。警方开展收网行动,隐藏在珉阁大厦C栋的一传销窝点被查,当时近20名年轻人聚集屋内,其中就有求救者喻某。喻某告诉民警,他之前在老家四川达州打工。应女网友邀约来到株洲,准备合伙开设奶茶店,该名女网友将喻某带到珉阁大厦就消失,期间喻某手机被收走,不能自由活动,还要被迫接受洗脑课程,还要不断交钱给团伙,稍有反抗,便会被人按在地上拳打脚踢。喻某介绍,受困之后,他已经陆续交了1.4万元。

4.jpeg

10月24日,喻某找到笔和钞票,于是迅速写下求救信号,从墙壁上空调管道的缝隙中扔了出去。

记者了解到,芦淞警方还在珉阁大厦摧毁一个传销组织,两个组织中共有23人,其中就包括了约喻某来株洲的女网友。目前,17名嫌疑人因分别涉嫌非法拘禁、敲诈勒索或者抢劫罪,被刑事拘留。案件正在进一步侦查中。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