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父母被骗传销子女求助 海阳市市监局成功劝阻 止损6万8千元

海阳市市场监管局 2022/11/16 字体大小:

2022年11月11日下午15时许,海阳市市场监督管理局接到来自北京李女士的求助举报电话称,其父母疑似被诱骗进入传销组织,早上到处向亲朋好友借钱,准备交纳所谓“6万8千元的入会费”,现在已经联系不上父母。


微信图片_20221116155459.jpg


雷霆出击


微信截图_20221116155322.png


接到电话后,市场监管局立即联系旅游度假区派出所,深入小区排查,成功帮助李女士找到失联父母,及时劝阻其向涉嫌传销组织转账汇款行为。

据介绍,李女士父母是被“朋友”以投资的名义骗到海阳,受到传销人员的洗脑蛊惑,让他们投资68000元参与所谓的“项目”。经过市场监管局执法人员和公安民警的普法教育,两人也认识到问题的严重性,表示不再参加此类活动,并对市场监管局和公安局表示感谢。

目前,3名涉嫌传销组织人员已经被警方控制,该案件正在办理中。


海阳市市市场监管局在此提醒广大市民:

天上不会掉馅饼,一夜暴富是陷阱,请广大群众提高守法意识和风险意识,警惕身边“熟人”以高额收益为诱饵,“拉人”入伙传销组织,从受骗者成为传销违法者,损害个人信用和财产。如果您发现传销活动应及时向市场监督管理机关、公安机关举报。

下一步,海阳市场监管局将联合公安等部门,坚持打防结合综合治理的方针,始终保持打击传销的高压态势,加强基础摸排,及时发现可疑线索,进一步排查涉众型经济犯罪风险隐患,努力实现“早发现、早预警、早处置”。对于传销犯罪活动的为首者、组织者进行进一步打击,深挖传销线索,推进“无传销城市”创建,为维护我市经济社会秩序持续稳定创造良好的社会环境。

随着时代的发展,传销套路层出不穷。大部分人都对传销深恶痛绝,却又对传销的危害性认知不足,缺乏足够的警惕性,在不知不觉中成为受骗群体之一。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