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兴国县市场监管局开展打击传销系列宣传活动

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 2022/11/24 字体大小:

近日,兴国县市场监管局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以“守护梦想,远离传销”为主题的系列宣传教育活动,执法人员深入学校、社区、市场,以发宣传单、以案说法等形式,揭露传销的骗人本质,教育广大群众远离传销,涌跃举报传销。



打击传销进校园 活动形式多样

执法人员深入兴国县将军中学等20多个学校,组织开展了打击传销知识讲座和主题班会,执法人员用身边的典型案例,以图文并茂的形式,讲解传销的本质和骗人手法,让广大师生进一步识别传销、防范传销、抵制传销、举报传销,并通过学生引导家庭远离传销。



在“守护构想 远离传销”主题班会上,执法人员以多媒体的方式,用一个个生动的事例,阐述网络传销等新型传销的表现形式,教育学生树立正确的世界观,远离传销陷阱。



学生们纷纷表示,通过此次宣传教育,深刻认识到传销活动的违法本质、惯用手段和严重危害,提高了法律观念和防范意识。此次活动共发放各类宣传资料1000余份,发放含有打击传销内容的笔计本、记事本共500册。


打击传销进社区 活动内容丰富

执法人员深入社区、乡村、市场,面对面的教育群众防范传销,不得为传销活动提供经营场所、培训场所、仓储等便利条件,发放《防范网络传销漫画手宣传手册》《致全县人民群众的一封公开信》各2000余份,在全县各乡镇重要交通路口悬挂宣传条幅20多条。




以打击传销宣传活动为契机,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开展了打击养老诈骗宣传教育活动,发放《揭秘保健市场十大骗局》宣传册1000份,教育老人切莫贪小便宜,守住养老钱,幸福享晚年,活动深受群众欢迎。

下一步,兴国县市场监督管理局将进一步深化打击传销工作,建立健全长效机制,采取以打为主、打防并重的措施,持续加大监管整治力度,对传销、违规直销行为坚持零距离监管、零容忍打击,坚决铲除传销活动滋生的土壤,共创平安和谐家园。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