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反传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花小猫APP”运营方因涉嫌传销被罚没50多万元

中新融媒 2022/11/29 字体大小:

近日,据信用中国显示,福建华融众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因违反《禁止传销条例》第二十四条第二款被漳州市市场监督管理局罚款12万元,没收非法财物的金额387571.53万元。



据企查查显示,福建华融众创网络科技有限公司成立于2019年7月25日,注册资本为1000万元,周瑞鸿担任法人,蔡志杰担任监事,持股30%,白财兴持股30%,俞龙章持股20%。

该企业的软件着作权有花小猫APP、花小猫软件等。

据悉,花小猫app是一款“电商+信用卡收款”综合服务平台,满足客户电商购物省钱的同时,同时方便用户快捷管理信用卡的智还平台,直接信用卡收款和管理,此外客户的每一笔消费都产生收益,提高代理商的佣金收入。

据代理商宣传:“花小猫App一共有4个等级,v1自用返利30%,v2返利50%,v3返利60%,v4返利70%,还有5代的提醒感恩奖,注册实名奖,首购红包,0元购,拉新奖,激活奖,团队平级奖等等各种收益,契合了互联网分享经济的裂变原理,无论是资深从业者还是小白都能够通过这个平台轻松起步。”

值得注意的是,2022年年初,福建省打击防范传销工作联席会议全体会议在榕召开,会议指出,2021年以来,我省各级市场监管、公安部门与各相关职能部门密切配合,保持高压严打态势,严厉打击传销违法犯罪行为,打击传销工作取得积极成效,全省打传形势总体平稳可控。

此外,为切实维护市场秩序和社会安定稳定,进一步打击传销活动,福建省漳州市龙海区市场监管局立足监管职能,结合创建文明城市工作,牢固树立不发生系统性风险的底线思维,全力组织推动打击传销各项工作落实到位,加强联防联控工作。

该局积极开展宣传活动,通过分发宣传材料、粘贴举报电话、于微信公众号等网络信息平台推送宣传片等,多措并举加强宣传效力,防止传销进校园、进社区、进工厂、进商场,进一步提高群众意识。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