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观察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永宁县公安局开展关于“保健品”行业联合清理整治专项行动

平安永宁 2021/12/31 字体大小:

为进一步提升全县保健食品质量安全水平,更好保护消费者合法权益,根据相关要求,连日来,永宁县公安局联合县委宣传部、民政局、司法局、卫生健康局、市场监督管理局、人民法院、人民检察院、消防救援大队等多部门在全县范围内开展“保健品”行业联合清理整治专项行动,切实保障广大人民群众舌尖上、针尖上的安全和身体健康。



此次专项整治行动中,永宁县公安局联合市场监督管理等部门对存在营销活动的宾馆、酒店及易发生“保健品”市场推销活动的社区、公园、广场、车站、药店等人员密集场所开展清理整治工作。截至目前,共检查了有关企业、商铺98家,发放《致“保健品”行业经营者的特别提示》100余份。



下一步,永宁县公安局将积极配合相关部门,持续保持高压态势,严厉打击“保健品”市场存在的违法经营、欺诈误导、虚假宣传等行为,要让违法人员感到整治打击的强大震慑,逐步形成联合整治、行业自律、社会共治的良好市场经营环境。同时加大永宁县辖区内“保健品”安全知识的科普宣传力度,提高公众,特别是中老年人群的科学认知水平,增强消费者自我保护意识和依法维权意识,引导树立科学的消费观念,营造健康的消费氛围。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