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贝因美牵手阿里云 打造母婴新零售“最强大脑”

每日商报 2019/12/27 字体大小:


   道道网讯 昨天,国内婴童企业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和阿里云达成合作,双方将基于阿里云数字技术、阿里经济体零售生态,共同推动在新零售领域的数字化转型,打造贝因美智慧门店、数据中台及适应企业发展的“最强”业务大脑,建设母婴行业的新零售标杆。贝因美总经理包秀飞和阿里云智能通用行业事业部解决方案总经理霍嘉分别代表公司签约。贝因美创始人、贝因美股份有限公司董事长谢宏和阿里巴巴集团副总裁、阿里云智能新零售事业部总裁肖利华见证签约。

  创立于1992年的贝因美,以“育儿专家,亲子顾问”为品牌定位,持续研发、制造科学安全的亲子产品,努力打造母婴生态圈平台,产品覆盖婴幼儿辅食、配方奶粉、母婴营养品到健康饮品等。

  目前,母婴行业迫切需要从单一渠道、价格竞争向数字营销、效率竞争转型,需要数字化改造来帮助企业消除影响企业效率、成本的生产和营销黑洞。基于目前母婴行业新零售发展的趋势,贝因美开启了企业架构调整,提出了“数字中台战略”,希望让贝因美的数据标准化、资产化、价值化、服务化,使数据真正地为整体业务发展赋能。

  “借助数据中台解决信息流通、数据共享的问题,让品类规划能够更加准确和清晰,让营销活动可以进行更有效的数据分析 ,从而加快精准的营销决策。”包秀飞表示, 通过数据中台建设,将构建贝因美大数据赋能体系,在业务上推进消费者洞察、品类组合营销、渠道门店洞察的执行效率;在管理上打破了不同业务部门的数据孤岛,集合整个公司的数据生产能力,在会员服务上实现了“一切业务数据化”的目标,对各前台业务形成强有力的支撑,更敏捷、更快速应对市场竞争,提升营销效率。

【责编:绿野】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