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牵手Shopify TikTok进军电商业务

华尔街见闻 2020/10/28 字体大小:

随着短视频平台正加速电商化,TikTok现在也打算进军电商业务了。

10月27日,总部位于加拿大的电商购物平台Shopify宣布,与短视频平台TikTok建立合作关系。未来,TikTok用户将能一边浏览短视频,一边进行购物。

Shopify表示,通过合作,平台上的100多万商家可以利用这个短视频平台的全球规模接触到年轻的客户群体并推动销售。商家可以在工作台选择自己想要展示的产品,自动生成视频广告。

从本周开始,合作将率先在美国推出,明年将扩展至欧洲和东南亚地区。

今年疫情发生以来,电商企业受益颇多,Shopify就是其中之一。自3月中旬以来,Shopify股价已经上涨近两倍。

本周四,Shopify将发布新一季财报。市场预计,受新冠疫情影响,电商持续发展的势头将有望推动Shopify的业绩,市场预期其季度营收将超过6.5亿美元,同比增长67%。

值得注意的是,如今短视频平台快手和抖音等正加速电商化。

比如今年6月,抖音宣布成立“电商”一级部门;10月9日起,第三方来源商品将不再支持进入直播间购物车,直播电商渠道完成闭环。目前,抖音仅允许在短视频渠道添加第三方商品链接。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