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美团在天津成立百寿健康公司 注册资本1000万

界面新闻 2021/11/22 字体大小:

近日,天津百寿健康科技有限公司成立,注册资本1000万人民币,法定代表人李锦飞。经营范围含计算机软硬件及辅助设备零售;特殊医学用途配方食品销售;医学研究和试验发展;医院管理;人工智能公共服务平台技术咨询服务;医用口罩零售等。

641.png

股权穿透图显示,该公司由美团关联公司上海三快科技有限公司间接全资持股。

8435e5dde71190ef80d7f88e7121eb1ffdfa6073.jpeg

据了解,今年年初,美团上线了全新的医疗健康品牌“百寿健康网”。该网站涵盖了医药招商、代理、展示,以及售卖、开店等全功能的医疗服务,类似一个综合类医疗健康平台。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