首页 > 新零售

直销曝料QQ:1076580033,1176580033 本站原创 未经授权不得转载

GMV翻番 李佳琦双11预售首日卖出215亿

北京青年报 2022/10/25 字体大小:

10月24日,天猫双11狂欢如期而至,与2021年一样,直播间成为本次双11的主战场之一。

在多个备受瞩目的直播间中,李佳琦直播间人气爆棚,统计显示,预售首日,该直播间GMV达到了惊人的215亿元,大幅刷新2021年由李佳琦本人创造的双11直播间销售记录。

“美眉们,我们来喽!”

24日下午15:00,在众多粉丝的期待中,李佳琦直播间准时开播。仅过去40分钟,观看人次就超过了1000万,直播结束时,观看人次最终停留在了4.6亿。


image.png

李佳琦次日凌晨在直播间与粉丝告别


作为双11揭幕战大戏,李佳琦预售首日的主题为“超级美妆节”,国内外美妆品牌云集。除了雅诗兰黛、欧莱雅、兰蔻等国际大牌外,薇诺娜、花西子等知名国产品牌轮番登场,仅欧莱雅安瓶面膜,就卖了80多万单,销售额超3亿元。

此外,李佳琦直播间还上架了少量家装、家电、母婴等产品。本次直播,李佳琦直播间共上架了291个商品,单价从几十元至上万元不等,多个产品售罄下架。

2021年双11预售首日,李佳琦直播间成交额达106亿元,一下子刷新了很多人对于直播电商的认知,仅仅过去一年时间,李佳琦直播间便将记录从106亿元提升至215亿元,销售额成功翻番。

双11前夕,罗永浩和俞敏洪纷纷宣布入驻淘宝直播,给本就热闹的天猫双11创造了更多话题,网友的关注点主要集中在直播风格、内容创新、销售额纪录等方面。

近年来,直播间的销售额占双11总销售额的比重逐年走高,随着更多知名主播入局,不免令人浮想联翩:直播间的天花板到底在哪里?


免责声明:如有侵犯版权,请及时联系处理。

发表评论请文明上网理性发言

网友评论0 条评论

  • 今日热点
  • 本周热点